第四批$1,400紓困金發放 最早可於7日收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0日訊】週三(7日),美國國稅局的消息指出,第4批1,400元紓困金已經發放,最早在週三就會有民眾收到,其中包括數百萬社會安全福利領取者。來看報導。

根據美國國稅局(IRS)週三(7日)的公告,上週五(4月2日)已經開始發放第4批1,400美元的紓困金,對象包括數百萬社會安全福利領取者 。

此次的第4批紓困金,發放約2千5百萬筆款項,總價超過360億美元。而數據顯示,數百萬尚未收到1,400美元紓困支票的合格美國人,最早能在週三看到款項。

據悉,加州有許多人已經因為最近通過的《美國營救計劃》,獲得了紓困金。

消息指出,近1千9百萬筆紓困金,已被安排發放給在2019年或2020年未報稅,且去年也未使用非報稅申請工具,接收聯邦紓困金的社安福利領取者。

另外,有超過3百萬張支票被支付給「社會安全生活補助金」受益人,還有近8萬5千筆紓困金發給「鐵路系統退休委員會」的受益人。

與此同時,通常不會申報稅務的退伍軍人事務部受益人的款項,將在4月14日發放。

據統計,自美國國稅局於3月12日發放新政府上任後的第一批紓困金以來,已在全美分發了超過1.56億筆付款。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