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入圍iHeartRadio音樂獎年度團體等3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美國廣播電台「iHeartRadio」昨日(8日)透過官方SNS宣布「2021 iHeartRadio Music Award(iHeartRadio音樂獎)」入圍名單。其中,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入圍了3個獎項。

過去防彈少年團曾於2018年在「Best Boy Band」、「Best Fan Army」部門獲獎,並於2019年獲得「Best Fan Army」、2020年則拿下「Best Fan Army」,並以《Boy With Luv Feat. Halsey》獲得「最佳MV(Best Music Video)」獎。

今年防彈少年團入圍了「年度團體(Best Duo / Group of The Year)」、「最佳MV(Best Music Video)」以及「Best Fan Army」3個獎。這是他們首度於該獎入圍3個獎項。

此外,為防彈少年團英文單曲《Dynamite》編舞的Big Hit Music表演總監孫成德也入圍了「最受喜愛MV編舞(Favorite Music Video Choreography)」獎。

除了防彈少年團,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也入圍了「最佳MV(Best Music Video)」,BLACKPINK的粉絲「BLINK」與人氣男團NCT127的粉絲「NCTzen」也入圍「Best Fan Army」獎項。

「2021 iHeartRadio Music Award」頒獎典禮將於美國時間27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舊名柯達劇院)舉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