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海南趙鋒慧突然失聯 家人緊急呼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8日訊】大陸法輪功學員趙鋒慧在4月7號下午突然與家人失聯。當晚警察還上門騷擾。他的兒子表示,父親應該已經被抓,呼籲外界緊急施以援手,營救父親。

監控視頻:「叮咚、叮咚、我們派出所的,開一下門,不開門我們就破門了!」

4月7號晚上10點多,海口鐵路公安處值班所長帶著幾個人來到法輪功學員趙鋒慧家門口,連聲威脅開門。

監控視頻:「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把門開開什麼事沒有,要不我可就破門,自己想清楚!」

趙鋒慧的妻子常虹雖然在家,但是不敢開門,因為當天下午,丈夫突然和她失去聯繫。

趙鋒慧兒子趙帥:「我父親他在三亞,準備往我們家的瓊海返回。當時應該是2021年4月7日的下午。按理說從三亞到瓊海的話,應該只有一個小時就到家了,但是一直到晚上都沒有到家。當時我母親就有點心裡就沒底了。」

趙鋒慧一家三口都是法輪功修煉者,從修煉中身心受益。但中共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修煉者隨時可能因為信仰而遭到迫害。

趙鋒慧兒子趙帥得到消息說,父親可能已經被抓。

趙帥:「有同修已經給那個叫海口鐵路公安處打電話了。然後確認應該是有一個人被抓了,那個人應該就是我父親,然後我父親一直也沒有回來,結果警察就到我家門口,就這麼一直騷擾。我母親在裡面一直沒有說話,她不敢開門,因為警察太多了。我有攝像頭,攝到了有六個人。」

趙鋒慧曾經是中國建設銀行鶴崗市支行工程監理,由於堅持信仰,他被單位迫害、開除,兩次被非法勞教。

趙帥:「1999年法輪功遭到迫害之後我父親一直上訪。斷斷續續幾進幾出,總共將近關了五年左右。我父親絕食了三次,每次都是20多天。絕食出來,然後又被抓,再絕食,又被抓,再絕食。去年的12月份,我母親也是遭到過惡警的綁架。那時候她逃出來了,但現在又被困住了。」

根據趙鋒慧親筆寫下的,自己遭受迫害的經歷。2000年他去北京天安門廣場打橫幅被抓,被押回鶴崗當地的第二看守所。一名姓迪的警察指使人毆打他,並給他的雙腳砸上了一米長的支棍,吃飯、睡覺、上廁所都不摘下,帶了一週,摘下時雙腿已經不會走路了。

2000年7月趙鋒慧第一次被非法勞教,鶴崗市勞教所為了強制他轉化,把他打得昏死過去,還逼他們看污衊法輪功的錄像,並強制他們勞動,給勞教所掙錢。2002年趙鋒慧第二次被非法勞教,被迫害得從一個190斤的胖子,變成了80斤的骨瘦如柴的人型。被兒子背著回家。

由於勞教所警察仍然持續上門騷擾,趙鋒慧一家人被迫長年流離失所。目前還不清楚趙鋒慧這次為什麼被抓,趙帥估計和「清零政策」有關。

趙帥:「自打2005年之後我們家就搬到了海南,因為躲。我們家是東北人,黑龍江省鶴崗市人。就一直從東北追我們家追到海南島。現在又開始進行這種迫害。因為我們也聽說國內現在有一個清理政策,現在就開始又繼續迫害法輪大法弟子。」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報導,從去年開始,中共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清零」迫害行動,導致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而在過去的一年多的時間裡,至少又有115名法輪功學員因堅守信仰,被中共的監獄、看守所、派出所迫害致死。

趙帥:「我就是要要求他們立即釋放我的父親,同時不要再騷擾我的母親。同時我也譴責中共對我們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這個酷刑。它對我們的騷擾、迫害,真的是讓我們非常的痛苦。」

到截稿為止,記者得到消息,趙帥的母親已經化險為夷,但父親仍然沒有消息。趙帥呼籲外界關注他們一家人的遭遇,營救他的父親趙鋒慧。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