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判80歲老太 中共違法改小年齡5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8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無所不用其極,甚至將重慶市一位80老人的年齡,改小5歲,只為了將她判刑。來看報導。

80歲,原本是頤養天年的年紀,但80歲的重慶市老人陳貴芬,卻被中共非法改寫年紀,判刑一年。

前上海維權律師 吳紹平:「我們認為它就是一種嚴重的違法、犯罪行為。改年齡,實際上就是為了規避它自己制訂的法律,因為滿75歲,超過75週歲以後的話,按照刑法規範來講,是不宜判處有期徒刑,或者是要適用緩刑。」

據明慧網報導,陳貴芬因為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遭到中共警察綁架、抄家,2020年7月,在家人未獲得通知的情況下,被非法庭審。 9月初,受盡迫害的陳貴芬老人,腦血栓住院。 9月17日,中共重慶九龍坡區法院,在醫院對她非法「庭審」、宣讀判決書。

前上海維權律師 吳紹平:「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是不合法的,就是自己國內的法律來講的話,也沒有明確的法律依據。」

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自1992年在中國長春傳出以來,廣受歡迎,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鎮壓之前,學煉者上億人,超出了中共黨員人數,也因此受到中共的猜忌,在1999年發動了血腥鎮壓。

前上海維權律師 吳紹平:「我們發現,實際上法輪功的信仰來講,他們是一個很平和的群體,只是為了自己的信仰去追求真相而已。」

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不會因為年齡而有所手軟,僅在2020年,對於65歲以上老人,被迫害致死的至少42人,被非法判刑的有114位。

前上海維權律師 吳紹平:「中共制定這些法律,很多時候並不是為了真正的治病救人,講白了真的是把它當作一個統治的工具來運用。」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