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中國人打疫苗去世 官方甩鍋「基礎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8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網曝大陸居民打疫苗亡 官方甩鍋「基礎病」

中國科興疫苗在香港推行僅一個多月,就出現十餘例死亡。但儘管中共稱大陸逾一億人接種了國產疫苗,卻仍無死亡報導。有網傳視頻顯示,一名疑似大陸的出租車司機談及,其親戚所在的小區有人打疫苗後死亡,但官方稱有「基礎病」,沒有媒體報導。

成都新房室內躍層僅130公分高 買家跪著走

四川省成都市業主買的新房,收房時才發現新房躍層層高只有1.3米,1.78米的業主無法挺直腰板,只能跪著走,事件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表示「太離譜!」「太坑人了!」還有網民質疑,報導為何不公開涉事的開發商的名字?

傳境外動畫需「先審後播」日本動畫B站銳減

近日,網傳消息稱,中共官方要求自4月2日起,所有影視平台的日本動畫都要「先審後播」,引發大陸網民不滿。中國知名影視平台Bilibili(嗶哩嗶哩,俗稱B站)目前能夠正常播放的日本動畫數量銳減,連載中的新作更是全數消失。

「愛國」煽情過頭 陸23款國產鞋下架 黨媒急滅火

中共黨媒在國內發起抵制洋貨運動後,中國國產鞋被炒到天價,引發熱議。6日起,23款國產鞋下架。黨媒也被迫出面緊急「滅火」,聲稱「鞋是用來穿的,不是用來炒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