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親子童樂會 快樂兒童FUN假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台灣雲林縣六個區,近日舉辦「雲林親子童樂會」,闖關節目精彩有趣,家長小朋友開心歡笑。

小朋友在臨時搭建的氣墊遊樂場裡,快樂的享受雲林縣政府為他們準備的兒童節活動,不只小朋友玩的開心,連家長都直呼可以一直辦下去嗎?

家長:「我覺得這種遊戲很好,可以讓小孩子放電的地方,以後可以常常辦這種活動,讓小孩子開心,大人也很開心的活動嘛,可以常辦嗎?」

為了迎接兒童節,縣政府在斗六、虎尾、北港、台西、斗南及西螺六個地方,舉辦「雲林親子童樂會」,設計的闖關活動,受到熱烈的歡迎,包括跳繩、小跑車和投籃遊戲,親子共同完成,畫面溫馨又有趣。

大朋友:「(好不好玩)很好玩,好像回到童年一樣。」

小朋友:「(最喜歡哪一個)換禮物,(換禮物最喜歡換禮物)。」

雲林縣議員 黃美瑤:「那今天有很多的闖關活動,包括我們有消防體驗,還有我們的很多小朋友的才藝表演,我想這是跟往年不一樣的地方,那未來我也很希望這樣的活動,能繼續持續,讓三代同堂可以一起來過這個可愛又快樂的兒童節。」

台下熱烈的闖關,舞台上的表演也很精彩,小朋友的薩克斯風演奏,曲目都是小朋友最常聽的歌曲,連律動的舞蹈,都選最受小朋友喜歡的音樂,讓在場民眾一起度過愉快而充實的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