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將滿20周年 田馥甄談慶祝:每一天都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田馥甄Hebe)7日身穿一襲飄逸優雅的白洋裝出席代言記者會,被問及S.H.E將滿20週年有何計畫?她表示每一天都很重要,「那天的慶祝對我來說有緣份做就很好,沒緣份做也是個日常,不見得做什麼事才是有意義。」

9月11日將迎來S.H.E成軍20周年,屆時是否會有特別的慶祝活動?田馥甄說:「儀式感固然很重要,但是日子是每天在過的,在疫情時代,加上最近也有很多事情發生,珍惜當下,每一天日子都很重要。那一天的慶祝對我而言,有緣分慶祝也好,不慶祝也好,但不一定要在那一天特別做甚麼重要的事,每個當下都很重要。」

Hebe田馥甄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談及S.H.E成軍20周年話題時,她表示一切隨緣。(黃宗茂/大紀元)

她也不擔心歌迷因此脫粉,認為S.H.E友情的精神與概念,已經早就滲透在歌迷的心裡面,「喜歡一個人和事物,是不會消逝的。」

Selina日前受訪談及S.H.E的姐妹情忍不住落淚,田馥甄感性表示:「我的兩位姐妹是我生命中的老師和明鏡,我們三個都非常珍惜彼此,她真情流露我能理解,但我淚腺沒她發達,不過我相信我們感覺都是一樣的。」

Selina手寫卡片慶生

田馥甄甫於3月30日迎接38歲生日,Selina和Ella都送飾品當禮物,其中Selina更手寫告白卡片,當田馥甄唸出來時,一旁Selina又忍不住感動落淚,「她很可愛,現在很鬆,不管是哪個方面,情感非常豐沛。」

田馥甄也笑說,生日當天白天與朋友去爬山,晚上則和好姐妹一起慶祝,當晚大家在微醺狀態下,Ella集結一群朋友在跳Zumba,她自己則在旁邊觀看,「我不想被制約、我想要自由,所以沒跳,但我一轉到沙發區,Selina直接陶醉在音樂,展現曼妙舞姿,奇女子。」

談到38歲生日對自己的期待,田馥甄表示:「無關歲數,沒特別意義,希望健康平安、心裡平靜,有健康的身體、心裡有平靜感、知道自己要幹嘛、有健康的身體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是否會考慮凍卵?她說:「或許可以思考一下,想太久會來不及,現在本來就有這樣的醫學科技,不排斥。」

HEBE田馥甄 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祝福Selina感情交友

此外,Selina日前提到身邊有個正在觀察的對象,是個小鮮肉。被問及是否看過Selina的小鮮肉?田馥甄打趣說:「當然有,就是一塊肉啊!」引起現場一陣大笑。田馥甄接著吐槽好姐妹:「要交往,她才不會講出來啊。她會說有小鮮肉對象,這對象應該是沒個譜才會說,她就是在模糊焦點吧!」

田馥甄也提到,Selina生活豐富、感情充沛,多交朋友是好事,不要界定你的朋友是同年紀,長輩或是晚輩也好,多吸收資訊,眼界會不一樣,「緣分到了的話,我都是祝福。」至於自己的感情狀況如何?她笑說:「我出道20年有回答過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