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幸了解天安門自焚真相 大陸人撤回入黨申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有幸看到『天安門自焚真相』視頻,才知道中共邪黨壞得沒有底線。」

「我已經了解了中共邪黨的邪惡,不能因為眼前蠅頭小利搭上自己的性命。」

「感謝大紀元,感謝『自由門』(破網軟件),感謝為正義而遭迫害的人們!我寫著寫著就哭了! 我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這是大陸民眾在大紀元的三退網站上發表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聲明中所言,類似的話每天都可在該網上讀到。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深刻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至今三退人數超過3.7億人。

據網站的記錄顯示,自今年4月份以來,每天三退人數在五萬至六萬之間。

下面是大陸民眾近期在大紀元網三退聲明的例子,聲明者講述了他們「三退」的心路歷程。

撤回「入黨申請書」

署名為「劉志鑫」的人士說,他在2008年以前曾寫過「入邪黨申請」,還被列為「邪黨積極分子」。那年,他有幸在網上看到了「天安門自焚真相」的視頻,才知道「中共邪黨真是壞得沒有底線」。

2001年1月23日,有五人在天安門廣場「自焚」,中共喉舌對外聲稱他們是法輪功學員。央視「焦點訪談」播放恐怖畫面,攻擊誹謗法輪功,給國人洗腦、挑起仇恨。然而自焚案漏洞百出,被外界視為「世紀偽案」(見文末視頻)。

後來單位要給劉志鑫辦理正式入黨的手續,他從單位要回了「積極分子」的手續並銷毀掉。後來他在網上做了「三退」,現在不記得當時是否退出了中共「邪黨積極分子」,特此重新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積極分子、團、隊一切邪惡組織。」

近幾年,單位要提拔他,因為他不是黨員,一直沒有提拔。為此領導和同事都找他談過,他都婉言回絕。「我是已經了解中共邪黨的邪惡的,不能因為眼前蠅頭小利搭上自己的性命。」

他有兩個要好的朋友,都了解了法輪功真相,讓他幫忙在網上做了「三退」,「真的為他們的選擇感到高興」。

他還說,其中一個朋友的孩子,在大學裡的學習成績很一般,但今年剛剛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工作,「做『三退』真的能為我們帶來福報」。

大學教師聲明三退

聲明人「葉蕾」是一位大學輔導員、心理健康教師。他說自己小時「聽信了中共惡黨的甜言蜜語,崇拜共產邪靈,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後來一件事改變了他的態度。一位學生來找他,說家裡經濟困­難要退學。在他追問之下,學生說父親因為批評中共政府被捕,為賄賂當局,家裡花光了錢,而且父親的「政審」沒有通過。學生沒有助學金,交不起學費、宿舍費。

這位大學教師寫道,「聽完此事,我不由得為自己的黨員身分羞愧難當。邪黨罪孽滔天,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洗清罪惡。」

大學生渴望光明

化名為「渴望光明」的大學生說,去年他要參加高考,恰逢疫情出現,學校停課。「小區把人像狗一樣地關著,出入要聽從那群凶神惡煞的走狗——中共黨員。」

這位大學生講述了他的一個經歷:老師給學生上網課,一位女教師用手機照著試卷中的一道題,屏幕上只顯示大大的光影,什麼也看不見。平常只有晚課才收費,疫情期間,一節網課她什麼都沒講卻要收80元錢。

他去年8月份考上了一所二本大學的計算機專業。他的父母「感激涕零」地對他說:「我們家都是出苦力的命,終於有你一個大學生,不但光宗耀祖、當個公務員、祖上積了德了,都要感謝黨和政府、老師啥的。」

他說他的父母無法接觸真相,他們不知道:「這個政府嚴格封鎖消息,(進行)強大的公關戰」、「這個世界的悲哀在於死人不能說話,活人同樣不能」……

雖然大學裡每週的團會、青年大學習、政治課,他說他不能不去上,但他真的很想和這個惡黨劃清界限。

最後,他寫道:「感謝大紀元,感謝自由門(破網軟件),感謝為正義而遭迫害的人們!我寫著寫著就哭了!我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家族遭歧視帶來心靈創傷

化名為「大叔不盲從」的大陸男士在聲明中寫道,他家「出身有問題」,自他有記憶開始,家族遭受的歧視、迫害、不公和貧窮,給他的一生造成「難以癒合的創傷」。即便現在,每當他想起那時的慘痛經歷,「都不免傷心落淚」。

他說,他曾經幻想過他們(中國官員)可能會從良,但是他現在終於徹底看清了他們的本質。

「他們不但是本國人民的苦難根源,還是世界秩序的最大威脅。」「不瓦解他們,整個世界都不會安寧。」

他年幼時因「想改變艱難處境而不情願加入了共青團和少先隊」,現在他聲明退出,並為妻子和孩子也聲明退出中共的組織。

認清中共欺騙的本性

聲明人「全小將」說,近年來自己一直認為,中國共產黨帶領我們走向富強,讓中國不再被洋人欺負,而中共終究會統治世界,於是他便加入了共產黨,「期望能為中國的富強出一分力」。

可是不久前,一件事讓他顛覆了這個想法。

那一天,他被村委主席叫到自家參加村幹部會議。他原本認為「在習近平的倡導下,所有的共產黨員也會廉潔奉公」,可是當他打開村委主席家門時,他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滿屋看去金碧輝煌,還有幾個只身穿內衣的少女圍在村委主席身邊,說著露骨的話。當主席看見他進來時,還叫其中一名少女為他服務,被他拒絕。

事後,他對村委主席感到非常失望,並跟曾經加入過共產黨的朋友們說了這件事,他們也紛紛說出相同的經歷。聽罷,他對中國共產黨失去了信心,並對「中國共產黨欺騙人民的行為感到羞恥」。

「我希望我的經歷能夠帶動更多身邊的人認清中共邪惡的事實。」他宣布自己正式脫離中共黨的一切組織。

《大紀元鄭重聲明》中寫道: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