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參議員撤《雙性兒童手術提案》 或明年再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加州提案SB 225,這項旨在禁止對12歲以下孩童進行雙性矯正手術的法案,於週一(5日)未經投票表決,就由法案作者民主黨州參議員威善高本人,從參議院委員會撤回。來看報導。

由加州民主黨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撰寫的SB 225號提案,於週一在州參議院的商業、職業和經濟發展委員會,由威善高本人撤回該提案。

威善高聲稱,擁有雙性特徵的嬰幼兒和孩童的性別矯正手術,為永久性且不可逆轉的。這些兒童需要有足夠時間,發展出自我的性別認知,來決定自己的性別。

因此在SB 225號提案中,他提出禁止醫師和外科醫生對12歲以下、具有兩性特徵的孩童進行變性手術,除非有立即的生理危害。

該提案引來醫療團體的反對,他們認為該提案中的用語非常籠統,可能將危及成千上萬年輕患者的醫療保健,包括割禮等常規手術。

事實上,威善高的提案,印證了加州正在推行的激進性教育政策。2015年加州通過AB329《加州青年健康法》,在初中高中推行激進的性教育,鼓勵青少年積極探索性技巧、性快感和同性性關係。

若學童想改變性別,校方可以介紹聯繫醫生或計劃生育工作者。甚至學生可以不經父母同意,在學校尋求包括服藥和性體驗。

在2020年8月,加州立法為變性人設立1,500萬美元基金,並向非營利組織、醫院診所贈款,為未成年人提供青春期阻滯劑、性激素以及變性手術。

根據加州環球報報導,威善高計劃於明年1月將該提案再度送入委員會審核。

新唐人記者 李清怡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