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相強生:現正釐清疫苗護照所涉道德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今日點擊】(4052-2)

提要
「全新病毒」3倍以上傳播速度 超過70%死亡率
英相強生:現正釐清疫苗護照所涉道德問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復活節一過,在國際,主要是歐美大陸,突然就認為病毒再次飆漲,有點不知道東西南北。加拿大在第一時間裡,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突然在禮拜一要求所有學生回家,給我感覺就是很突然。所以在全球範圍內,出現了非常變異的狀況,就是人們失控的狀況。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密西根州跟新澤西州,他說是英國的變種病毒,在這兩個州出現了巨大的飆漲,這他今天剛剛報的。其實在過去的時間裡,過去大概兩個星期,是密西根、紐約州、新澤西州,對不起,是紐約州跟新澤西之間的連帶之地,是不是叫康州,中文我叫不好,還有羅德島,都是在那一塊,它主要出現的就是英國的變種病毒。

「全新病毒」3倍以上傳播速度 超過70%死亡率

而英國的變種病毒,在昨天CNN的報導當中,一位病毒學家說,你現在已經不能把英國的變種病毒叫做變種病毒,他現在都這麼叫。它實際那個東西,應該叫是一個全新的冠狀病毒,因為它的傳播速度,是原來的武漢病毒的四倍到五倍。它的攻擊方向都是年輕人,它的攻擊方向都是年輕人,它的死亡率超過原病毒的70%。在我做節目的時候,今天,這麼講說昨天,在昨天下午的時候,以多倫多為中心,幾乎安大略省,就是諸多城市,要求安大略省全部關閉。大多倫多地區的所有學校都回家,包括公共學校,包括天主教的學校。在魁北克,這是兩個省挨著,在魁北克,在現在大家知道的蒙特利爾和魁北克市宵禁,晚上八點鐘不許出門的,出門抓你。

原來我們知道在魁北克出了個事,給人憋壞了,一個女的,那個繩弄她老公脖子上,就這麼牽著,就出去遛彎兒去,被警察抓到。說你為什麼,因為宵禁的時候可以遛狗不許遛人。這女的說這是我的狗,這是我的寵物,我出來遛寵物了。一人罰了大概,按人頭罰,一人罰了三千塊錢,大概是,那她故意的,那是給人憋壞了。那這是我們想說,英國的變種病毒,是跟這個疫苗是共同出現的。所以現在在美國,被稱為是他叫,有說叫第三波,有說叫第四波。我眼睛裡,給我的感覺,他分不清楚,就其實它一直沒有斷,那專家們和國家不同呢,把它分成不同的狀況,所以你就看出他們的分歧很大。

在上週,美國增加了45萬例,而在昨天印度突破了10萬例,一天,大家去感受這個狀況。而在美國,最特別的,就是最傳統的州,通常說最傳統的州,共和黨控制的德州和佛羅里達州全面開放。在佛州海濱,就是你到邁阿密的話,海灘全是開放的,什麼事都沒有,在大幅下降,所以跟這些封鎖的州是形成對立的。而在印度出現的主要是變種病毒,現在的病毒,基本上跟武漢原來的病毒拜拜了。現在的病毒,變種病毒,就是英國、南非、巴西、法國,法國一天增加了6萬6,這個數字是跟美國持平的,美國一週它是45萬嘛,那它昨天一天就是6萬6,意大利死亡超過11萬。

在歐洲出現比較特別的,就是法國、意大利、德國這幾個國家,現在就是主要是陸地上這幾個國家飆漲很厲害。英國給卡在那兒了,英國想開放又開不開,就給卡在嗓子眼上了。英國的狀況,始終跟歐洲大陸呢是有一點區別。那歐洲藥管局承認,AZ疫苗跟血栓有關,原因尚未釐清。你看,早就出現這個問題,歐洲很多國家就停用了,然後歐盟藥管局不幹,英國也不幹,這是牛津大學的,非得讓人打,越打越多,越打越多。今天的教授們,今天的各個這些政府的主管們,全都仰仗疫苗,就是說人們單純的愚蠢,已經走到這步了。伊朗宣布進入第四波,88座城市關閉,這是大波斯地區,在歐亞結合之處。所以大家看到的,實際是歐美大陸,這一波已經完全起來了。

英國,血栓問題,英國限制30歲以下接種AZ疫苗。你看,英國首相強生,堅決反對說AZ疫苗有問題,他說我打的就是AZ疫苗。那他現在也承認了,你別打。這是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你可以看到把現在的精英政府,人的現在的科學的政府,給逼得毫無退處。但他要強調自己的政治正確,政治正確就是我是對的,你想活命聽我的。為什麼我想活命要聽你的?我是首相,我是政府。所以民選的政府,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以救人的概念,變成了強權政府。這是英國首相,正在釐清疫苗護照是否涉及到道德問題。這不是道德問題,這是人的尊嚴問題。

英相強生:現正釐清疫苗護照所涉道德問題

當你行使疫苗護照的時候,就等於是這個政權,是槍桿子裡頭出政權嘛,它是疫苗的手裡出政權。你不打疫苗,不讓你吃飯去,不讓你出門,不讓你坐公共汽車,不讓你去任何一個公開的地方。那變成什麼?你家是監獄。我給予了你的權利對不對,我沒有傷害你的權利,但是你也沒有權利去傷害整個公共社會,沒錯吧,因為道理說得通喔。那誰能保護公共社會?疫苗。那你為什麼說疫苗就可以保護公共社會?這是科學。科學是什麼?科學是什麼?科學是什麼?沒了?科學是今天人們生活的主導。什麼叫科學是人們生活的主導?你就可往下追,科學家解釋的全都不同。

所以你就看到,以科學的名義,它不僅叫強姦民意,它實際把政府的權力全都起來了,政府的權力全都起來了,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在美國的大選當中,藉助大疫情的方式,出現了眾所周知的嘲笑,被人們嘲笑的,這種透過選票奪取政權。透過選票奪取政權,它同樣是政府咧,它是法律對吧,它是科學,它是論定。那人呢,所有被神造的人,都是任人宰割的,任他們宰割。所以在疫苗的問題上,在病毒的問題上,當代菁英的社會,在自然走向反神的路,與神對壘的路。美國政府尋求設計比較舒適的口罩,獎金50萬,這是福奇幹的事。福奇戴倆口罩,你跟他們戴仨,誰不戴誰是小王八,他說的。他說common sense,就是說這是一個常識,多戴一層,病毒就少一次機會。

把你鼻樑給捏上,不就病毒就不進去了嗎,是不是common sense?拿夾子把你的鼻子給夾上,病毒就不進去了,因為它沒地方鑽進去啊,胡說是不是,哪有醫生這麼說話的。人就這麼說話,一年掙40多萬,氣死你。這是今天我講說,這是今天人類社會的悲劇。他為什麼要獎賞50萬設計口罩?在他們的眼睛裡,這個口罩要戴下去了,戴10年20年,是他沒有任何辦法,今天著名的醫生唯一的辦法戴口罩。你說是不是咱們得把他50萬給搶了,40萬多年薪給搶了。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