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胡歌談演藝事業:已看到自己的天花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大陸男星胡歌是很多網友心中的偶像,不過,他日前接受時尚雜誌採訪時似乎有些悲觀地表示,自己虛歲都40歲了,已經看到了自己演藝事業到頂的天花板,認為即使自己再努力,也不可能再有什麼突破。

2005年,胡歌因主演武俠劇《仙劍奇俠傳》中的「李逍遙」一角一炮而紅、戲約不斷,豈料在人氣直升時,他於2006年拍攝《射鵰英雄傳》期間發生嚴重車禍,右臉及右眼縫了上百針,一度面臨毀容危機。經過數十次臉部修復手術和長時間的心理重建,2007年他才重新回到劇組拍攝。

傷癒復出的胡歌,不僅主演的《射鵰英雄傳》等劇集獲得超高收視,而且憑藉2015年主演的《瑯琊榜》再創事業高峰,讓生活低調的他,成了演藝圈轉型與謙遜、勵志的榜樣。

胡歌日前接受中國版《瀟灑》(GQ,又譯:智者)採訪時表示,自己很注重挑選劇本和角色,希望能繼續磨礪演技,但很多人認為他從死亡的邊緣重啟人生並再度登頂的故事相當勵志,對此,他直呼「受之有愧」。

他表示,自己年輕時想得最多的是如何在專業上改變和突破,「但是現在,我人都40了,可能我再努力、再突破,也就這樣了,我已經看到自己的天花板了。」不過,他也表示,現在他不會輕易接戲,會更加仔細挑選能磨練演技的角色。

事實上,胡歌近年來在電視劇、電影、話劇多棲發展。但低調的他曾有三個月不更新微博動態的紀錄,因此常被網友形容為「失蹤人口」。

被問及是否擔心粉絲流失時,自信的胡歌曾對粉絲喊話:「我很開放,這三個月看不到我,你可以去看其他人的微博,但我相信等到我下一個新的作品出來時,大家還會關注我的。」至於如果有空是宅在家還是出去玩,他說:「不出去,我沒地方去,我就宅在家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