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御用童星紅極一時 40歲自嘲過氣很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喜愛瓊瑤劇的觀衆對「小婉君金銘一定不陌生,當年這位紅極一時的中國童星如今已經40歲,邁入中年的她被酸外貌像「大媽」,而她則自嘲「過氣很久了」。

金銘8歲時以瓊瑤電視劇《婉君》出道,她在戲中飾演的是「小婉君」,可愛的模樣一亮相就吸引觀衆的目光;緊接著, 金銘又演出了《雪珂》、《望夫崖》、《青青河邊草》、《梅花烙》, 部部都是瓊瑤的作品。

40歲金銘被觀衆酸外貌像「市場買菜大媽」。(圖片: YouTube視頻截圖)

如今的金銘已經40歲,仍活躍於演藝圈,但人氣不如當年。日前,金銘錄製現場綜藝節目《聽姐說》, 反應沒預期好,甚至被觀衆調侃像極了「市場買菜大媽」。

其實, 金銘的五官變化並不大,面對觀衆的酸言酸語金銘自嘲已經過氣很久,但她表示一點也不在意外界的批評,因爲她自信「姐在哪裡都能綻放光芒」。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