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倫敦教堂復活節遭警察闖入 引發輿論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今日點擊】(4051-2)

提要
紀念耶穌復活儀式 倫敦警察闖入打斷
憤怒牧師把執法官——警察轟出教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整個復活節就是只能叫復活節了,從耶穌受難日一直到復活節,那到今天就結束了。今天有些國家呢,有些民族,有些國家呢,它叫復活節Easter Monday,那有些國家是Easter Sunday。因為這個傳統的節日呢淵源時間長,西方的文明,西方的文化呢,在時間的過程中它就分岔了。所以你會看到,對於我們東方人來講,我們會看到有著不同的差距。但是就在這兩天,在世界各地發生了一些事情,在表現著今天人們對神的那種態度,與人之間的道理之間的關係。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個視頻這,是發生在星期五的晚上,下午六點多在英國大倫敦地區的西南部,那教堂是波蘭籍的天主教教堂,去的都是波蘭人。在他們在做耶穌受難日的這種紀念的過程中,警察,倫敦警察就進了教堂,終止了一切的活動。宣布說你們現在聚集在這裡是違法啦,就這個男的,男的警察,你們聚集在這裡是違法啦。你們現在馬上走,你們不走就罰款兩百英鎊,如果你不告訴你的ID就抓你,這就這個男警察講的。我用這一段視頻可能稍微有點短點,大家看到邊上有個女警察,就剛才用口罩的。這是祭壇啦,祭壇那是神聖的地方,牧師的身後是耶穌的像,這是耶穌的像囉。這個事星期五的晚上傳遍了全世界,大家就不幹了,就聲討,在推特上在YouTube上就聲討,在各家媒體,英國的媒體全都登了。

紀念耶穌復活儀式 倫敦警察闖入打斷

結果在昨天的下午,大倫敦的這個應該不是蘇格蘭場啦,大倫敦的警察局表態了,他沒有道歉,他只是解釋了這件事情。那然後呢星期六跟星期日的紀念活動,他們沒有去干涉。可是在人們的討論當中,大家都去譴責這個女人,女士你別聽著不舒服,男人女人把屁股撅著衝著神像。到正常的進香的地方,人們去進完香,你看現代的人進完香,一扭臉撅著屁股就走了,我給你錢了。你看著傳統的人進完香,他是退著出來的,他不能把屁股對著神,現在的人就連這個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所以這是我剛才解釋了,今天好人不知道什麼叫好人,不懂得尊重。不要說不懂得尊重人了,他連神都不尊重,他只有自己的慾望。所以這個事,真正討論的,後來就討論那個女警察,她圍著這個祭壇這麼轉圈打電話,那個牧師就在那站著,就傻了。

憤怒牧師把執法官員─警察轟出教堂

這是星期六,加拿大的卡爾加里,同樣是波蘭籍的教堂,應該波蘭是天主教啦,但是他們波蘭的移民表現出相當的虔誠。當地的衛生官員,這個人是個衛生官員,下面站的是警察。那個警察,在我判斷當中可能有州警察,因為他戴的標誌不同。有州警察也有市警察,是聯合執法的。這是個小教堂,它是在社區裡面的。他們就進去說,你們不能聚集這麼多人,大疫情期間,你們違法了。因為聲音的問題啦,那拍攝的這個人就是教堂的牧師,就急了,Go out,他在整個視頻裡就大聲的吼叫。如果中文說滾,你給我滾,你給我滾蛋。那是個老人,就直接就這麼罵,你給我滾蛋。你要想再回來,你拿搜查令或者你拿逮捕令抓我,你沒有逮捕令,你給我滾蛋。不是我罵的,我們講的是原話。

所以你可以看到,加拿大的警察遠遠好過英國倫敦的警察,英國倫敦的市長是另類宗教的。那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大家可以看到,就這麼走了。所以說心裡話,加拿大的警察不錯啊,就是說在加拿大發生的事情,那些執法人員他的個體的質樸的素質,遠遠超過英國倫敦的警察。老人呢罵他,他帶有很重的口音,應該是東歐人,他長的模樣也是那樣的東歐人。說你們就是納粹,你們就是共產黨。我今天一年裡面祭奠神的日子裡面,我正在與我的教友在祭奠神,你們進來,以法律的名義。一個在倫敦,一個在加拿大的卡爾加里,另外一個在美國的推特,這是今天我們看到在西方社會當中,這不都是最主流的社會嗎?

在倫敦進去的是白人,在卡爾加里進來的是白人,那推特的老闆是白人。所以這是我們講,好人不好了,完全敗落了,氣瘋了他了。你們就是共產黨,你們就是納粹,我是從波蘭過來的,我在波蘭,我的年齡經歷過共產黨的一切,在波蘭,我沒有自由,他們就是這麼幹的,你們今天這麼幹。星期六。所以到了,因為星期日是復活節,西方的很多媒體沒有太多的報導。到今天我看全都,就報導了卡爾加里這件事情,對很多傳統的人來講,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但這是中共病毒,他們都是以大疫情的名義,中共病毒的因素,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在直接攻擊神在人間的復甦,以大疫情的概念。

那推特走得更加的邪惡,它是社交網絡對不對,它更加的赤裸裸。就是我說的,它不叫光著屁股耍流氓,它就從來不穿,因為是驢不是人,我是這麼形象的比喻嘍。這是發生在,我們現在看到,這是剛剛發生的事情。所以很多人,無論你從政治、新聞,從任何角度,你根本觸及不到它的邪惡。拜登,拜登在發出復活節的一個,就是基本的這種,所有總統都會有這樣的。那我沒有看它,大概只有兩分鐘吧,他發出的祝福。做為一個天主教徒,在復活節的日子裡,隻字不提主耶穌,7次提到大疫情。那意味著什麼?大疫情是傷害人的肉對不對,人都怕死,所以它就表現出一個純肉的東西。Benny這個人是很有名,是一個美國的記者,說在他Easter復活節的短信當中,隻字不提耶穌,卻提了7次大疫情,說為什麼提7次。

我們知道天地間的,我們能夠看到的這天地間,人能知道的,最惡的生命都來到人的環境,最邪惡的生命都來到了人的環境,這是我個人,就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能解釋的。在昨天川普呢,也發表了一個就是祝福,在祝福所有人。他說祝福所有人,包括最瘋狂的,極左的最瘋狂的那些左派,他們竊取了美國大選的那些人,他們想摧毀我們國家那些人,包括他們,我祝福所有的人,復活節愉快。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說法,這個有趣的說法就是說,在他的眼睛裡,在神復活的日子裡面,要知道美國現實的狀況,是在隨時可能被摧毀的過程中。但是當他把Happy Easter放在前頭的時候,他在表述自己對神的神念的堅信。他是個與神同行的,那些壞人,竊取大選結果,摧毀這個國家,那是壞人,相信神會出手。但他也不知道神什麼時候出手和怎麼出手,但他表現了一個在人間的好人,一個好人,一個願意把神放在首位的人,那他內心的那一份絕不妥協,絕不放棄的人的堅定。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