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推特以「涉嫌暴力」封殺「神復活了」 推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今日點擊】(4051-1)

提要
推特以「涉嫌暴力」封殺了「神復活了」 推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4月5日通常我們說,在東方說今天是清明節。但是在今年按照二十四節氣呢,是昨天4月4日,我們跟大家講了二、三期節目,都談這個特別的時間。但什麼都沒發生,陽光很好春季來到,什麼都沒發生。什麼都沒發生這就是一種,就像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那時候聊天說的,說當初廣成子跟赤精子,在營救殷郊、殷洪的時候,這是傳統留下來的故事。他們兩個人看到的那個場面,就是殷郊、殷洪將隨著姜子牙東征,討伐紂王。

但實際不是對吧,實際這哥倆沒在姜子牙麾下一天,反而差點把姜子牙給殺了。所以實際的狀況,跟當時的廣成子、赤精子所看到的狀況,是完全不同的。那廣成子是元始天尊的大弟子,當初那是廣成子一句話,就把軒轅黃帝給超度了。但他為什麼沒看明白,為什麼給看錯了眼了,還招了大事情,因為差點兒把他們兩個給整嘍。差點兒把他們兩個給整了呢,殷郊、殷洪當時得到了,兩位師父的所有的寶貝,當時得到了兩個師父的所有的寶貝,所以呢做師父的打不過做弟子的。後來請來四面旗,才把殷郊、殷洪相應都給殺了,包括這個燃燈道人。燃燈道人是燃燈古佛了,他們都出來了,才能把他們哥倆一個一個給修理掉。

也就講說他拿到了寶貝,相當元始天尊本身的,門下的他的全部的能力,要想滅掉他就得超過他,出了這麼個道理。那這個道理在哪兒?道理在於廣成子、赤精子管了人的事,他插手了人的事。那是殷郊、殷洪被殺在法場上,在法場上給救了,無論他交了什麼,無論當時廣成子、赤精子怎麼想,多麼善良,他只是招惹了麻煩,他救不了廣成子、赤精子,第一個。第二個,在當時封神榜還沒出來,還在元始天尊手裡面,他廣成子、赤精子不知道,封神榜上有這哥倆,他要知道他根本不會管。

人說那你說啥意思?我們能知道的神話這樣的故事裡面,在告訴著,當一個修行的人,去插手人間的事情的時候,有他的偏差,有他的偏差。在人而言連軒轅黃帝,都是被廣成子一句話,人離色不老,木離火不灰,一句話就給超度了。但是在殷郊、殷洪上的來講,他就栽了大跟頭,也正是因為他插手了,所以差點被他弟子殺了,因為他插手了,所以被他弟子差點殺了。所以說智者無語,真正的神不說人話,一句話都不說,對人而言叫沉默是金,這是上下的故事,就是我今天能夠看到的上下的故事。

因為就像我們大家講的,這昨天4月4日,復活節、逾越節、清明節、Easter Sunday,這它都湊在一塊兒了對不對,一個星期的起始。日嘛,金、木、水、火、土、日月,七曜日組成了一個星期。這一個星期裡面有金、木、水、火、土,萬物的一切,加上日、月、陰、陽,陰陽所在萬物而生。萬物而生是以七為定數,七為定數,今天星期一,再過七天又是星期一,這就叫定數咧。那這樣的定數,在現實的環境中它不管用啦,就是我們昨天看到那個日子,它不管用啦,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超過這個日子的範圍。

這是我們解釋過,其實人,就像我們現在的環境很多好人,就像孫悟空被太上老君,扔到煉丹爐裡一樣,孫悟空被太上老君扔到了煉丹爐,老君心想說我肯定給你煉成灰。那孫悟空不知道啊,火給燒起來了,他孫悟空天大本事,他跑不出去,大家要明白他跑不出去。但是呢老君也殺不死他,今天的好人落在人的環境中,我們跑不出去。說什麼時候跑出去?老君以為煉成了他把蓋給打開了,孫悟空出去了。也就說這份劫難不在孫悟空的控制中,是在他不知道的時間中。而這份劫難的本身,製造劫難的那樣的生命,老君是神仙,太上老君是神仙。

但他…知道神仙,那個神仙有他的侷限性,他的錯誤,他的錯誤卻成為了火眼金睛,齊天大聖能夠變成火眼金睛,也就是丹煉成了,一個必要的條件。那中間發生的事情呢,孫悟空也好、太上老君也好,都有著背後的因素,才會出現這樣的尷尬的局面。老君可以抓到他扔到煉丹爐裡,但煉丹爐殺不了他;孫悟空本事再大但他逃不出煉丹爐,他只能躲在那兒,被動的等待老君的爐給打開,今天的好人在人的環境中就這樣。

推特以 「涉嫌暴力」封殺了「神復活了」 推文

所以我以為這是一種回歸才對,圍繞著這個週末出現了幾個,相當在全球範圍內在討論,大家意識到遇到很大的問題,都是跟復活節相關的。跟大家分享第一張照片,這個人叫泰勒格林,泰勒格林是美國眾議院的,一個共和黨議員。那她很衝,年輕人嘛很衝、很直接,在彈劾川普失敗之後,她在眾議院去彈劾了拜登。她認為拜登不道地,她彈劾了他,然後呢眾議院的民主黨人,想把她給開除掉。那後來呢應該是他們政黨內部的差距,或者說考慮角度的不同,佩洛西阻止了這件事情。

因為民主黨人恨死她了,結果她在昨天,在4月4日早晨8點鐘,8點半,她就貼了這張圖片,對每個人復活節快樂。He is Risen就是神復活了,這個he是指耶穌。這是一個非常,怎麼說呢非常傳統、非常正式的說法,非常傳統、非常正式的說法,在推特上。推特給她封了,封了她12個小時,原因說He is Risen,祂復活了,是宣揚暴力。這事就大了,這事代表著今天在推特的整個,就是社交媒體的整個的概念,他們是魔鬼了。有人說可能它不懂這句話,我也不想反對它不懂,懂和不懂對不對。但是從推文的本身來講,這是一個非常正式,就像穿西服似的非常正式的,應該極具在美國社會,極具普世的價值觀,太簡單了,就是太簡單了。

它簡單到一種,這簡單到一種就是說你上Bus,說你得給人交車費,這是一個就這麼最普通簡單的道理,我只是舉這例子,就是被人們共知的例子。所以你不能說推特它不知道,不知道這句話的來處,或者說推特看差了眼了,這個He is Risen.那到底這個he是誰,是神呢還是別人,因為她是川普的支持者,她是川普的支持者,就出了這麼檔事情。所以在推特上呢,大家就討論上了。

那當然就她來講她也不幹了,她就轉在說到底為什麼,推特沒有給答覆。到今天早上我沒有看到答覆,但它不是一個孤立的事件。它反應出今天,今天在人類社會的環境中,就是反神的,是魔鬼在控制,在他們背後的勢力控制。就像我剛才介紹似的,我們人的環境中,遇到了一種不可名狀的力量,這個東西呢有善有惡,而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惡。也就是說今天的結果,不是人中奮鬥的結果和人中簡單的正義,正義跟不好的東西的對壘,沒那麼簡單。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