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會大廈外襲擊 警員1死1傷 嫌犯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4日訊】【今日點擊】(4050-1)

提要
美國會大廈外襲擊 警員1死1傷 嫌犯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4月4日,清明節、復活節、逾越節、星期日,如果要英文說叫Easter Day,都合在一天了。我們已經解釋過很多次了,其實就等於是不用再講了,但我們節目是提前拍攝的,所以坦白說,我並不知道4月4日來的時候,我們大家看這期節目的時候,會有什麼故事發生。原因在星期五的時候,在這個美國國會國會山莊,發生了襲擊警察的事情,死了2個人傷了1個。死了2個人,死了一個警察,死了一個攻擊者也死了。

那個事呢是非常特別的事情,它發生在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但是在美國的所謂的主流媒體當中,非常迴避在襲擊過程中,襲擊者本身的背景他的目的。包括警察,包括FBI,一句話,包括在這一次大選中,為了獲得這個大選結果本身,而成為利益共同體的所有的人。如果他們是人的話,他們是合夥在利用這件事情編輯故事,但這個故事呢不太好編。這故事就成為了在耶穌受難日的時候,在美國社會當中,最根深,就是圍繞著大選,乃至往前推過去,推過十年、十五年、 十六年吧,美國社會出現了根本性的改變,都在這次襲擊當中給顯現出來。

那現在的狀況應該是,傳統的媒體拚命的去揭示出它的背後的醜行,它背後的因素。所謂的主流媒體默不作聲,去掩蓋這其中的罪惡,包括拜登,包括拜登。但這個東西呢,卻是當今美國社會最大的問題,如果你從社會的角度來講,按照共產黨的說法,叫意識形態問題。如果你從大選裡所顯示出來的,我們看到的所謂的種群問題,就是今天痛恨白人的那些東西,他展現出生命真正的卑鄙的惡。

那今天是復活節,這個復活節和它的耶穌受難日,它其實是從猶太教的那一面,也就是從摩西那兒傳過來的。換句話說,在當初摩西和逾越節產生的時候,1000多年之後 ,在耶穌被殺的時候,這兩個時間點其實是一樣。它這兩個時間點,當它自己循環的時候,你會看到它的一個封閉,一個封閉。而這個封閉的本身,同樣包括新的宗教,在人中叫新的宗教,或者說當時叫新的信仰的產生,在人類的環境中的產生。

逾越節,當時猶太人是在埃及的土地上,埃及有自己的神。而摩西透過逾越節,神展現力量之後,確立了耶和華在當時人類社會當中的地位,埃及人被迫承認了祂。1000多年之後,等到了羅馬時期,那耶穌被殺之後,然後耶穌復活,然後又經歷了大概300年的磨難,結果基督教在歐洲大陸逐漸產生了。所以這就前後大概1400年,可能會更多一點,在這個前後的時間裡出現的。但是從逾越節到復活節,也就是耶穌被殺的日子,大概在1400年左右。那這裡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在今天人類社會中,真正的傳統宗教是有根脈的,只在東西方兩塊大陸上產生。

但是有個東西沒有,在非洲大陸,黑人的群落中沒有,在拉美的這個混血人的群落中沒有。這不是我說的,這是事實對不對,人的生命本該是有根脈的。當他沒有根脈的時候,這事就不好辦了。還有個東西沒有根脈,共產黨,共產黨它的根脈,是產生於對傳統文化的滅絕,滅絕性的殺戮的過程。它產生於巴黎公社,燒毀神留下來的那一份輝煌,殺掉人,在人的環境中叫沒有根脈,沒有根脈是件麻煩。

美國會大廈外襲擊 警員1死1傷 嫌犯死

人說跟這有什麼關係? 在耶穌遇難日,卻出現了這樣的衝突。而這個衝突,卻代表著今天如果近的說,從美國大選以來所遇到的整個的事情,因為我彙總了一些內容,跟大家介紹一下,在當時星期五到底發生了什麼,大概在下午1點鐘左右。在星期五發生的事情,25歲的一個年輕人,來自於印第安那州,然後他在西弗吉尼亞州上學,讀的是金融,2019年畢業。畢業之後失業,遇到大疫情失業。他是一個很健康,看起來很健康、很健壯的,他在弗吉尼亞大學裡是玩橄欖球的,是學校的橄欖球隊的隊員。

平常非常安靜,人說很安靜、很和善,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這個人是一個宗教的虔誠者,你只能叫宗教的虔誠者。而這一份的宗教是現代宗教,我只能跟大家說明,我很少去念那樣的名字啦,他叫伊斯蘭民族主義者,如果說準了的話,他叫黑人伊斯蘭民族民族主義者。我跟大家解釋了,在非洲沒有文化的根脈,所以你看到的是巫術。而另外的宗教,跟傳統的宗教差了幾百年,說句不好聽的話,同樣是沒有根脈。結果在這個背景之下,在美國的本土,大概15年 20年,現在算20年 或者再早一點25年左右,出來一個類似宗教的東西,黑人伊斯蘭民族主義。

這個襲擊的人,把創造這個主義的人,當成耶穌和彌賽亞。在美國呢宗教自由是第一的,在宗教自由的憲法的框架下,什麼都有,包括巫術可以進入白宮。這是襲擊者本身,造成的在國會山莊出的事情,他從弗吉尼亞開車來,開著車直接撞向了國會山莊,周圍的旁邊的路欄。而被他撞的位子,是參議院,國會參議院的議員們的入口處。在1月6日國會山莊出事之後,那佩洛西下令把整個國會用鐵絲網圍上,裡面住了幾千名國民警衛隊。大概在兩個星期之前,迫於壓力,被迫撤掉了鐵絲網,和減少了一些國民警衛隊的人,整個花銷6億多美元。

他們只為了保護他們自己權力者,他們與人民隔絕。但是參議院的入口處,那個公路的入口處在憲法大道上,那個兩人高的鐵絲網沒有撤,它入口呢是打開的,但是在這個行人道上都沒有撤。這個人這個嫌疑犯死了,他開著車,看起來當時有兩個警察值勤,站在了這個隔離墩大概有1米到1.2米高,是水泥的,站在隔離墩前面。他開車直接撞向了這兩個警察,如果沒看錯的話,我們就這麼推斷啦,因為我看到他的車前面就撞碎了,風擋也撞碎了,所以他應該是把兩個警察給撞起來。撞起來之後呢,他的車也撞毀了,然後他拿了把大刀,就出來衝著警察去, 去砍那個警察。因為撞倒了嘛,所以他把兩個警察都砍了。在這個過程中,警察有槍,所以警察同樣開槍,他也受傷了,兩個警察也受傷了。那很快其他警察來了之後,把三個人送到醫院,兩個小時之後,其中的一個警察死了,嫌疑犯也死了,基本故事是這樣。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