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鹿衝破擋風玻璃「飛」進校車 壓醒打瞌睡的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3日訊】美國的野生鹿很多,開車一不留神可能就會撞到鹿。日前,美國維吉尼亞州一輛高中校車在清晨就意外撞到一頭鹿,而且這頭鹿直接撞破擋風玻璃,飛進校車內,並重重地壓在一名正在打瞌睡的學生身上。

據《裡士滿時報》報導,4月1日上午6時左右,美國維吉尼亞州波瓦坦高中(Powhatan High school)的校車載著學生們,正在朝學校駛去。突然,一頭鹿撞破校車的擋風玻璃頭,直接飛進車廂內。

根據校車的監視器畫面顯示,那頭鹿「飛」進校車後,直接摔在第一排座位的學生身上,不僅把打瞌睡的男孩「壓醒」,也讓司機和全車乘客全都嚇了一跳。

這頭鹿從男孩身上滾到車廂的地上,它三番兩次試圖站起來,卻頻頻摔倒。

司機面對這場突發狀況,顯得十分鎮靜,他迅速停下車,打開車門,這只飽受驚嚇的鹿,終於連滾帶爬地從車門跳下去,飛速地跑走,似乎並沒有受傷。

而這名被飛來鹿壓醒的學生也毫髮無損,他站起來,環顧車廂內,對自己剛剛經歷的這一幕,似乎還有些茫然。

司機又將車往前行駛一小段路,才停在路邊,此時全車的學生都已驚醒,熱切討論剛才究竟發生什麼事。

司機用對話機報告這次意外,車外一名男子走上前來告訴說,那頭鹿「完全沒有受傷,現在還在後面的田野上奔跑著」。

整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只有擋風玻璃和雨刷壞掉。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责任编辑: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