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先誅新疆再滅藏! 西藏流亡政府控習下令「種族滅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3日訊】【今日點擊】(4049-2)

提要
先誅新疆再滅藏! 西藏流亡政府控習下令「種族滅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這個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在西方的社會全都停了,沒有人上班,他們應該今天去教堂。凡是西方的宗教,無論它虔誠不虔誠,今天應該都去教堂。所以我們跟大家分享,因為全世界都停擺了,我們跟大家分享有關中國的一些相關的內容。但是從今天到星期日,進入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就是這種耶穌受難日,到星期日的復活節Easter Sunday,到西方到猶太人的逾越節,而東方人的清明節,所以它有一個共性:死人。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一共有七個人被定罪,包括黎智英、李柱銘、何俊仁,是因為反送中的時候他們去遊行了。而被定罪的時間是昨天的逾越節,4月1日,香港相信逾越節。香港法院裁定組織及參與非法集結的罪名成立。那這是在這個國安法的背景之下出現的,它是往前追溯的對吧。所以用後來的,這麼講吧,這話就不好聽了,孫子沒出生,他就已經裝孫子了,當孫子出生的時候,找他孫子投胎之前的事。你跟你兒媳婦怎麼過不去,什麼東西這個。這是香港的法律,它已經不是人的正常社會了。這是人家習近平的驕傲,要不然你殺了他,他今天存在就這個了,他就這個了,什麼都改不了了。所以節目一開始,我們借助今天的時間,就跟大家解釋了,我們今天看到有任何一幕,就是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和猶太人要殺掉自己的羔羊,門框上抹完鮮血,然後蹲在屋裡頭把燈滅了,黑暗。人說那不對,神為什麼出現在黑暗中?是人的黑暗,神的光明。

先誅新疆再滅藏!西藏流亡政府控習下令「種族滅絕

西藏流亡政府控習近平下令種族滅絕,這是西藏流亡政府的一種指控。這個東西不是現在就有,對西藏它早就有了。它西藏最難辦的就是說,它很簡單的一統化,所有藏民對藏傳文化,對達賴喇嘛那一份的崇拜。因為他們把另外一個給殺了,所以就促成了今天的場面。而藏民在它特殊的這種環境中,所以整個在西藏存在的一切,就是宗教的存在,沒有政府。就像青藏高原的一切,其實包括青海包括蒙古,那凡是在藏傳文化影響的,就是我們知道的中國的高原的地帶,那個區域它都是以宗教,完全以宗教一統,所以它的行政是鬆散的其實,它的宗教是鼎盛的,那這個東西是跟中共完全對立的。那也就從1959年達賴喇嘛跑了之後,那也就出現這個場面。

是中共把它西藏宗教的東西當成反政府的東西。所以它的種族滅絕,是習近平想大漢統一,他其實是他站在自己漢人的角度。他是出生在陝西,其實滿特別的,就是歷史的複雜性超過了我們人的理解。那個是盛唐時期的地方,是漢人真正的鼻祖,這是家祖的地方。所以他在滅種族的時候,他是把自己定格在那個位子上出來的。所以正是因為他定格在那個位子上,他在廣東跟香港要剷除粵語,因為廣東香港有錢,所以他在滅絕文化的時候,他不許你說話。你可以罵他是土包子,但他的來處是這麼的來處。那我們看到的就是,我跟大家解釋過扼殺個體就是扼殺完美,每一個個體者的存在,是有著神的背書,每一個個體者的本身,是代表著這個神的那一份造化。

上海新疆化,到訪24小時就必須登記。你沒有健康碼,你就上不了汽車,上不了火車,上不了飛機,你開不了大炮。沒有健康碼,你想從自己的開車高速上穿過這個收費站,他十有八、九會查你。你有一樣,教你個辦法,有一樣不查,你兜裡裝滿了現金,你不想被他追蹤,你就給他錢,你記住他們一定要。你兜裡裝著現金,你給足了錢,你就不用排隊,什麼都不用。人說你怎麼知道?20年前就這個,我們是這麼玩過來的。他們就是臭肉,你花錢買,他把腦袋削尖了往裡鑽,他們就是臭肉。你只要用錢,沒人知道你在哪兒。現在都不願意花錢,摳門對不對,所以當你摳門的時候,人家一定玩死你,這個沒什麼的。這個政策,在香港抓黎智英他們是一樣的,是一樣的東西。

方斌,在去年大疫情時出來的人,其他3個都找到了,方斌沒有消息。方斌沒有消息,我以為跟他自己的信仰直接相關,中共最懼怕的是信仰,那我沒有太確認啦,因為網上當時在大疫情的時候談到方斌是法輪功學員,很可能跟這有關。這是中共的天敵,在它眼睛裡,其實在天意當中可能真的就是這樣。所以你現在看到的一切就是黑暗的一切,黑暗的一切。耶穌被殺了,沒有人敢收他的屍。耶穌被殺之後,他的屍體是被,傳說各種說法都有,那是有人趁著黑夜把他落下來,趁著黑夜。那在踰越節當中,那些抹了羊血的那些猶太人的家庭裡面,把燈都熄了,就等待著事情的發生。但他們什麼都不知道,那些猶太人什麼都不知道,第二天才知道死人了,天亮之後才知道死人。神蹟通過的時候人不知道,人只有苦難。

力挺台灣,蓬佩奧會晤這個蕭美琴。蕭美琴是台灣駐美國的大使。在台灣出現了一件事情,其實是上星期日出現的,都集中在星期日。美國駐帕勞的大使,陪同帕勞,帕勞是一個印度跟太平洋地區的一個島國,陪同這個帕勞的總統來到了台灣,要建立帕勞跟台灣之間的一個旅遊泡沫網絡,在大疫情的時候,那帕勞在大疫情期間得到了台灣很大的幫助。那比較特別的就是,美國駐帕勞的全權大使,陪同帕勞總統來到了台灣。那大使是代表美國總統,所以他就出了個場面,自1979年中美建交之後,這是首次美國的全權大使來到了台灣,與中華民國進行了正式的官方接觸。探討三國在有關以帕勞為中心的相應的旅遊往來。

這概念完全不同。美國駐帕勞的全權大使,官方訪問這個台灣,是美國政府對台灣中華民國的認證,意思在這兒。所以蓬佩奧在他的所有的露面的一切,都是與共產黨相關,打擊共產黨相關。所以台灣是在這麼一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現在出現的場面,我以為就很有趣啦。在我們看到帕勞的訪問之後,這件事情中共國一開始沒反應過來,後來反過來了,趙立堅就不幹了,可能在記者會上大罵,那美國人不在。美國國務院講說,考慮高層官方互訪的這個機會,深化美台之間的關係。就是你趙立堅無論你是多漂亮的夜壺,他美國人今天不尿。這是美國今天拜登政府表現出來的,非常不同的一點。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