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星行動」人販手中救嬰 德州籲拜登政府負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2日訊】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讓兒童成為了非法移民進入美國的護照,人販集團因此大發橫財。德州啟動「孤星行動」項目,打擊邊境犯罪,取得成效。週四,德州州長在新聞發佈會上再次重申,拜登政府在邊境安全問題上,應該負起責任。

德州州長 阿博特:「人販他們知道當這麼做的時候(把女嬰仍到水裡), 邊境執法人員和公共安全部的執法人員會集中精力去救那個孩子,當他們營救孩子的時候,毒品販子和人販子就有機可乘了。」

拜登政府宣布不會遣返那些獨自越境進入美國的外國孩童。正在邊境走訪的國會眾議員阿靈頓(Jodey Arrington)說:拜登的政策允許犯罪集團把兒童當作護照。

FOX新聞報導,2月墨西哥人口販運集團獲利達4.11億美元,其中單日最高獲利達到1,400萬美元。

德州州長介紹,在巨大市場誘惑下,人販集團公然利用短視頻分享軟件Tiktok招募成員。

德州公共安全部部長 麥克勞上校 (Colonel Steve McCraw ):「他們(人販)不在意(生命),他們可以把6個月嬰兒扔進水裡。他們毆打、強姦、餓死甚至拋棄孩子。」

為打擊邊境販毒和人販集團,德州政府自3月4日啟動了「孤星行動」,德州公共安全部和國民警衛隊協助邊境執法人員,捍衛邊境安全。

德州用以打擊邊境犯罪的「孤星行動」,啟動至今28天,邊境執法人員逮捕了598名犯罪份子和1,6000多名非法移民,州長阿博特強調,雖然孤星行動取得顯著成績,但是拜登政府應該承擔起責任,不能什麼都不做。

拜登上任後,通過行政令的方式,取消了川普政府時期與墨西哥及中美洲三國簽署的限制非法移民進入美國的協議,同時停止遣返有法庭遞解令在身的犯罪外國人,要求邊境執法人員對非法移民實施「抓了就放」的政策。

全國邊境巡邏委員會主席 Brandon Judd:「你不能取消了(限制移民的)能起作用且有效的項目,而沒有東西補充。而這正是拜登政府所做的。」

德州州長 阿博特:「拜登政府對於巨大的越境人群完全沒有任何準備。」

對於目前的邊境局勢,拜登雖然授權副總統哈里斯處理,但至今沒有拿出解決方案。

新唐人記者李蘭、易永琦紐約曼哈頓、德州韋斯拉科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