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疫情再起 法國第三度封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2日訊】【今日點擊】(4048-1)

提要
嬌生疫苗混合其他疫苗成分 1500萬劑面臨銷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4月1日愚人節,愚人節,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什麼假的也是真的,真的也是假的,真的全是真的,假的也全是假的,人說你這話等於沒說。其實是在不同的層面,不同的境界,面對同一件事情,那觀看者你各自理解的角度不同,那得出來的客觀結果,就會迥然有差距的。現在的菁英永遠去想改變別人,去改變別人來順從他的想法,而不是尊重別人,讓別人擁有自己的想法。

人說那愚人節就是騙子了,那天我開玩笑,我說其實孔老夫子,從另外一個角度是騙子,人說你這話說得太過分了。孔老夫子請教過老子,這是在歷史上有這麼一段故事。孔老夫子請教過老子,我沒讀過書喔,我不知道孔老夫子,如何解釋過老子留下的道德經,沒聽說過,從來沒聽說過。老子的道德經是老子騎著青牛出關之後,留給了鎮關的守將,鎮關的守將是武將,但在修行上可能就是兩回事。所以鎮關的武將知道得了寶貝,但這個寶貝是什麼,不知道,中間隔開了,中間有個夾層。

老子的境界至高,那武將是人中的豪傑,你記住武將是人中的豪傑。那同樣的道理,孔老夫子講了仁、義、禮、智、信,是把人做好嘍,他不懂得老子的道理,他不懂得道德經裡面的道理。他不懂得的意思是指,他看不到老子在寫道德經時老子的境界,如果他看到的話,他騎著牛也走了,他才不給你留下仁、義、禮、智、信咧。那孔老夫子既然能,他知道去請教老子,那你就恭下身來,你就把老子的東西跟大傢伙介紹,你就別講自己仁、義、禮、智、信咧,但他講了仁、義、禮、智、信。

所以從老子展示出來的,我們每一個人能夠達到的生命境界來講,那孔老夫子就是騙子。因為他的仁、義、禮、智、信阻礙了人們,去認識老子那一層面的道理。同樣鎮關守將拿著道德經,得到了寶貝,人間有了寶貝,但自己又不知道,然後人們會認為這個守將不得了,他能拿到老子的道德經不得了,大家去學習他。鎮關的守將他的境界,就成為了很多其他人的阻礙,那個鎮關守將就一個咧。所以很多練武的人,就覺得我要能練到鎮關守將那個位置上,我就如何了,所以他就成為了其他人的目標,騙子。

因為人們的觀點會以為,他有資格拿到老子的東西,他一定是最棒的。但老子真正的境界,不在這個鎮關守將上拿到的這個道德經啊,所以人就迷失在眼前所看到的張狂的一切。所以一層是一層的道理,一層是一層的欺騙。一層的道理一層的欺騙,在阻礙著我們生活的氛圍。所以那明白人在邊上聽著說,這個這麼說,那個那麼說,明白的人一看走了,走了,一群不可理喻的傢伙。特別是現在的菁英,闡述了一切的因為所以,目的是為了他自己的私利,他的利益這麼大,結果他幹了這麼點的事。

然後他就像那個老太太拉皮似的,拉皮,老太太拉皮,老想給自個兒弄年輕了,把這麼點事拉出一大皮來,蓋上她自己的貪慾,今天的菁英。今天這個社會中,大多數能夠成行的就是老太太拉皮,老太太招你惹你了,老太太拉皮,老太太把那臉皮給它拉繃直嘍,這地方她不拉,錢太多,她只拉這地方。出哪兒哪兒都覺得見鬼了,人家這地方旺旺亮,這地方全是千溝萬壑的,給誰看都是鬼啊是吧,但這就是今天的人。所以這是我個人理解,真正你能看明白,能看到一層一層的道理。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它說美國再次出現大疫情的高峰。這是個左派媒體,極左派媒體,任何保守的觀念,在它的眼睛裡都是被批判的。它用了個圖,這個標誌,棕褐色的是最嚴重的,它是波動的啊。在美國最嚴重的,它說是密西根州跟紐約州,其實還包括新澤西,包括這個叫什麼,叫什麼密蘇蘇里還是什麼。主要它最打頭的5個州,最嚴重的5個州,全是民主黨人。那最輕的就是,在疫情反撲最不嚴重地區,全是共和黨的。共和黨代表著傳統的,應該說是傳統的州,在這一次疫情中表現出非常的超然,非常的超然。

我跟大家解釋了,這個媒體本身在表達內容上,是相當欺騙性的,我不開玩笑,相當欺騙性的。德州跟佛州,是在過程中一直沒有封鎖的,沒有封鎖的,在這兩個州,沒有強迫戴口罩,沒有社交距離,所有餐館、娛樂業全都開門。所以你看到當它畫成,這個跟其他州類似式的這種淺褐色,不對的。其他那些州都逼著戴口罩,逼著社交距離,逼著在家工作,兩回事的,所以這是大家要明白這個處境。也就講說,今天的德州、佛州、奧克拉荷馬州,大概是,幾個共和黨控制的州是全都開放,俄亥俄州全都開放。在全都開放的背景之下,它們在連創著,所謂有紀錄當中的最低點。

嬌生疫苗混合其他疫苗成分 1500萬劑面臨銷毀

在美國所有人認為,他的醫師也認為厄運當頭,他說難以想像,他唯一仰仗的是疫苗。在唯一仰仗的是疫苗的背景之下呢,這個疫苗,美國的製藥大廠,它們都是不喜歡川普的,瘋了似的掙錢。美國製藥廠混合其他疫苗成分,1500萬劑的嬌生疫苗面臨被銷毀。Johnson嬌生,世界知名的大廠,賺錢賺瘋了,就這麼幹。它為什麼這麼幹?它的疫苗的成功率,不如其他的另外兩家公司的。而另外兩家公司價錢高,它賣的價錢低,就這個。

法國第三度封城,從4月3日起,整個法國全都封城。封了,封了,那法國的做法,其實在歐洲國家當中,應該緊隨中共,有它生命之間的關聯,生命之間的關聯。封城的意思就是疫情高漲,它講的是第三波,美國人有說是叫第四波。其實就是人自己分不清楚,它從來沒有切斷過對不對,沒有斷過。那為什麼出了第三、第二、第一波?是人跟人的心情感受,跟人自己面對的能力有關,跟人自己面對的能力有關對吧。

然後它也提到,在美國在法國現在面臨的,整個都是變種病毒的威脅,現在都是變種病毒的威脅。我一再跟大家講,沒有疫苗沒有變種,有了疫苗就有變種,誰玩誰啊。日本首相宣布,大阪、兵庫、宮城,5日起全都封城,全都封城,他沒有任何辦法,因為他沒有能力認知病毒的本身。今天都到4月1日了,都愚人節了,從那個愚人節到了這個愚人節,已經走了,整個病情疫情出現了16個月了。而人們採取的方式,今天在最發達的國家採取的方式,依然是一年之前中共採取的方式,封城。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