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領館阿德萊德開館 澳洲人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週二,中共領館阿德萊德開館,有多個被中共迫害的團體到場抗議,他們的主要訴求是要求澳大利亞政府正視中共對人權的迫害以及種族滅絕行為。

曾任香港立法會議員的許智峯先生,表示不懼怕中共,要為香港的民主自由而發聲。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我們站在這裡,就是表示我們不懼怕中共,我們直面他們,讓他們知道我們並沒有放棄,我表達出那些受中共壓迫的香港人的心聲。」

許智峯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因為多次參加抗議活動而被香港警方誣告,保釋後逃往歐洲,於一週前來到阿德萊德。他的出走是為了更好的爭取香港的民主自由。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我希望澳洲政府能聽到我們的聲音,對中共領館採取更強硬的態度。」

法輪功學員布萊恩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和酷刑迫害已經過去22年了,卻仍未停止。

法輪功學員布萊恩:「我們站在這裡安靜的抗議,就如過去22年一樣…是為了要阻止中共持續的迫害,也是為了讓更多人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南澳議員也到場聲援抗議。南澳參議員Rex Patrick表示,阿德萊德壓根就不應該有中共領館。

南澳參議員Rex Patrick:「中共對澳洲進行政治干預是毫無疑問的。對這才10個領事規模的領館落地這裡,我非常擔憂,因為阿德萊德是澳洲皇家海軍的海軍造船中心.」

新疆抗議團體要求中共立即解散集中營,釋放他們的親人,許多抗議者情緒激動,要求澳洲政府關閉中共領館。

抗議從上午8點半一直持續到12點。

新唐人記者楊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