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亞裔女 紐約非裔嫌犯被捕 曾弒母判重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紐約警察局表示,29號在曼哈頓暴力攻擊亞裔婦女的非裔嫌犯,目前已經被捕。嫌犯曾經因為殺害自己的母親,在州監獄服刑長達17年,目前被捕後,面臨仇恨犯罪相關的多項指控。

據警方介紹,這名嫌犯是現年38歲的布蘭登·艾略特(Brandon Elliot),週一中午,他涉嫌在曼哈頓43街,暴力毆打一名65歲的亞裔女士,同時口中叫喊反亞裔的言論,導致受害人重傷送醫。

警方表示,嫌犯是一名無家可歸者,住在曼哈頓40街上的一家遊民收容酒店。附近居民在辨認出他的身分後,報告給警方,隨後警方在週二晚上將他逮捕。

警方信息指出,嫌犯本身還有其他刑事紀錄,2002年,19歲的他在布朗士用刀刺死親生母親,被判重刑,在州監獄服刑17年後,他在2019年11月獲得假釋。

目前嫌犯面臨仇恨犯罪攻擊,和企圖仇恨犯罪攻擊等,多項刑事指控,如果定罪,最高可被判處25年的監禁。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