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夜半降病毒狀冰雹 大如鵝蛋砸爛車窗(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當地時間3月31日凌晨,江西省南昌市突遭冰雹襲擊,最大冰雹直徑達8厘米,且許多冰雹形似中共病毒。一些汽車車窗被擊穿,屋頂瓦片被砸爛。

據當地媒體報導,3月30日23時48分,南昌市氣象局發布冰雹橙色預警。31日01時前後,南昌降下冰雹,其中大的冰雹有鵝蛋大小,目測最大直徑達8厘米。冰雹下降時伴有雷暴大風。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地面上很快就鋪了一層冰雹。大風將棚子掀翻,冰雹將汽車車窗擊穿。有些房屋的窗戶玻璃被冰雹砸碎,有的屋頂被砸爛,瓦礫碎落一地。許多冰雹的形狀如同中共病毒

一位拍攝視頻的女子說,晚上下冰雹後,自己家的房子就成這個樣子了,還能住下去嗎?

另一位拍攝視頻的男子說,老家房子的瓦全都吹沒了,連木頭都沒有一根了。

還有一輛汽車,其前蓋被砸出許多坑,車窗也成了蜂窩狀。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