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專家還是騙子?14國不滿世衛病毒起源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今日點擊】(4047-1)

提要
專家還是騙子?14國不滿世衛病毒起源報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3月分一眨眼就過去了,明天是愚人節,明天4月1日愚人節。這天底下誰是愚人誰是聰明人?我們節目中常說,說人壞了全都完了。民主是欺騙,法律是手段,為人民服務那是結黨營私,拉幫打伙的就絕不是好人。人說你這話說得有點兒那個了,在信仰中,中西方都算上,任何一個神明,任何一個道,任何一個佛,都是單個的,單個的,得道的都是單個的,沒一個成幫打伙。

元始天尊門下各居洞府,成幫打伙的全是流氓;結黨營私為了共同的利益,胡說;扼殺個體的就是扼殺完美,打著整體完美的名義的就是騙子。這是一種生命的理念,生命的道理。有的朋友可能不太認可,這麼講吧,諸葛亮舌戰群儒,儒生推著書跟這個諸葛亮幹上了。諸葛亮不識字的,人說諸葛亮識字,誰說諸葛亮不識字對吧,前出師表,後出師表。我的意思是說,諸葛亮不會把自己掉在字眼裡,我講的是這涵義,神仙不用字,用字不神仙。人說這話說大了,聖經不是耶穌寫的,佛經不是釋迦牟尼佛寫的。道德經是老子寫的,但是給了守關的將軍,給了一個人。老子是道,人之道,道的鼻祖,給了一個根本不修行,不知道道為何物的人。

所以實際道德經對人而言是天書一樣,它中間給隔開了。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舌戰群儒那些儒生,如果從生命的理念上講,在人中就是騙子。這話說大了,民主對不對?民主是對的,在生命上騙子。今天民主黨用這一切,騙了一切;今天的白宮政府,改成叫做拜登哈里斯政府。你聽說過嗎?拜登哈里斯政府。在美國政府當中只有政府兩個字,今天人家政府的名字改了,拜登要下班、要下台,政府要被奪取,以欺騙的手法用法律的名義奪取政權。中國用槍桿子,美國用選票,選票用法律,宗旨用欺騙,槍桿子欺騙,這邊是欺騙。傻東西還法律呢。

就像我們剛才講,在這個舌戰群儒的時候,儒生的道理只侷限在人的層面,文化人。而人的生命都可以有著諸葛亮的境界,可以超越儒生。當儒生以這個角度去教誨人、去約束人,當人本身被儒生的一切給困在自己的,困在儒生的框架裡的時候,人就沒有能力知道,類似諸葛亮知道的一樣的生命道理。你說儒生是不是騙子?你說儒生是不是騙子?他傳導的一切扼殺了每一個他的學生,對自己生命尊重的更進一步的認知。人說要這麼說就全是騙子了,對。

任何一個東西都有它時空的侷限性,而人的生命突破了時間的侷限,人的長生不老是指靈魂的永生。人有靈魂轉世,一個人有本事用你的靈魂,控制著你能死去的肉身的時候,你的肉身就不死了,因為你靈魂不死。這就是其實我眼睛裡,很多修行所要達到的。這頭說長生不老的,老弄自個兒這塊臭肉,你看外頭淨什麼跑步的,幹這的幹那的,該死就死,這塊肉永遠會爛掉。

專家還是騙子?14國不滿世衛病毒起源報告

所以這種欺騙的本身是在人的環境中,以某些正義的角度出現,但就在正義中包含著生命的墮落。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世界衛生組織來自於,17個還是18個國家的專家到了中國去。中國對等的一個看一個,你來17個專家我給你派17個專家,一個伺候一個。那兩口子結婚似的,看著你,上廁所恨不得都看著你。然後4天的時間做完報告回來,這一份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呢,就這個大便乾燥。在眾多人期盼的背景之下,就像打了開山路一樣,嘎噠嘎噠一個一個球往下掉,那球掉完他不痛快啊。

那一掉完全世界主要的國家,譴責他說你胡說,就連拜登政府的官員都說你這個報告,你這個報告是中共國做的,你念,那意思你們就是傀儡嘍。而今天的大疫情的狀況,特別是今天疫苗的狀況,現在的疫苗受控在,幾乎受控在美國的大企業當中,另外一個能夠抗衡的就是英國的牛津。這部分WHO起著極其關鍵的協調作用,它的協調是大筆的金錢進入了他的倉庫,進入了他們的兜,幾百億、上千億就落在幾個人腦袋上。中共國給錢是把他當肉買,論斤要論錢秤,幾錢啊幾錢是買藥引的對吧,恨不得論盎司去秤,那是買黃金,你用什麼秤他賣的也是肉。

但疫苗不是,現在美國人說了,美國的、法國的、德國都說,這疫苗得天天打要不然不管用。因為疫苗得改,這個它有變種,那你要不了多少天,你就得按照每個季節打,因為有春夏秋冬啊,那春夏秋冬它肯定不一樣啊,那疫苗都得在零下多少度保存啊。你聽人家說的都是道理,我都替他們把道理給找了。再過不了多久,北半球打一樣,南半球打一樣;再過不了多久,黑色人打一樣,白色人打一樣,雜色的混著打。那雜色嘛對不對,哈里斯就是雜色,有印度的、有非洲的、有白種的,就得雜色一樣打一種。我沒埋汰他就那種人,按照人色按照種族分類這叫科學,有毛病嗎?沒有任何毛病。

你看現在這個華爾街,華爾街什麼金融數學這個那個,它都是這麼分類的。就是本來是個手指頭,後來他給你講,指甲蓋是什麼樣,長出來是什麼樣,多細化呀,騙子,那他們就這麼騙。所以在世界衛生組織的,病毒報告出來之後,裡面關鍵的有關武漢實驗室的沒有,他不幹了,你想的出來嗎?他說了,說這份報告的譚書記不幹,這份報告值得商榷。商榷的緣由呢,是有關武漢實驗室的問題,是否有洩露呢這個不太確定。報告裡提了4種可能,就沒提這種可能有所欠缺,你也沒招了。

現在政治分析都有專家,專家是哪的,摳字眼的,陰謀論摳字眼的。他是最壞的一個,習近平再給他錢,不會天天發工資的,要改成發工資拿不了多少錢的。發工資能拿多少錢,弗契最高了46萬,如果一千億的疫苗他拿走1%,10個億,那44萬掙到10個億怎麼掙。美國等14個國家發出聯合聲明,要求北京公開透明。譚德塞是在英美發出聲明之後,他才表態。那個肉你吃一口能毒死你,就譚德賽這肉,這是太壞了。所以他就這麼做了,因為事情已經到這分上對不對,現在全世界的狀況,在迎接著所謂的第三波,其實是個很麻煩的事情。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