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會展中心收容無證兒童 確診增至70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週二(30日)表示,在南加州聖地亞哥展會中心安置的約750名無人陪伴的無證兒童中,已有70人檢測為中共病毒確診。來看報導。

聖地亞哥展會中心(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自3月27日作為臨時收容所後,接納了2批無監護人陪伴的未成年避難申請者

該收容所在接收首批500名未成年避難申請者2天後,於週一檢測出27例中共病毒(COVID-19)陽性病例。隨後在29日第二批無證兒童抵達後,確診數達到70例。

消息指出,目前病毒檢測呈陽性的孩子都不需要住院,他們會被移至會議中心的其他樓層進行隔離。

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HHS)於週一曾表示,截至當天下午,該收容所自德州邊境巡邏處接收的無證兒童中,發現共27人確診。

週一當晚,又有6名兒童經快速檢測後呈現確診結果。對此,HHS表示所有確診者出現的染病症狀都不嚴重。

根據報導,週一晚間有247名未成年無證兒童抵達會展中心,其中32名病毒檢測陽性,另有5名與確診者接觸過的女孩在當晚也確診。

聖地亞哥市長格洛里亞表示,會展中心將只接收13至17歲的女孩。當地非營利組織SBCS負責為會議中心內的兒童提供服務。該組織負責人表示,這些孩子在到達之前已經接受過COVID-19的檢測,並將在到達後每3天進行1次病毒檢測。

格洛里亞還表示,會議中心最多可以容納1,450人,當局將根據日後情況決定是否接收更多未成年非法移民。該收容所預計運行到6月底。市府指出,該展會中心必須在7月中旬前騰出,以便在8月初承辦疫情以來的首個活動。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