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抵制洋貨僅三天熱度 中國又爆假奶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抵制洋貨僅3天熱度 胡錫進公開籲降溫被諷

中共官方開足馬力煽動和策劃的聲勢浩大的抵制西方品牌運動,僅僅持續幾天,不僅adidas、Nike產品依舊熱賣,連帶頭發起抵制的《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也在微博發文對此「降溫」,引發熱議。有網友稱:「老胡要慫了,沒底氣了,要降溫啦!」

中國又爆假奶粉!害三歲半女童無法走路說話

中國大陸重慶市又爆出假奶粉事件,重慶市有民眾指控,他的女兒連續食用青島金大洋公司生產的假奶粉20個月後,發育嚴重遲緩,至今3歲半仍無法走路說話,被鑑定為智力殘疾2級。大陸2008年的三聚氰胺奶粉事件之後,劣質奶粉仍屢見不鮮,近兩年連續爆出類似事件。

巡視組進駐公司「反壟斷」騰訊或步阿里後塵

中國互聯網巨頭騰訊正面臨中共監管部門的反壟斷調查。騰訊總裁劉熾平近日公開承認已經與反壟斷部門見面,日前又傳出中央巡視組人員已進駐騰訊的消息。輿論認為,北京當局接連整肅大科技公司,主要是防止其「坐大」而難以控制。

12港人案 李宇軒返港失蹤1週 傳祕囚精神病院

「12港人案」中的李宇軒近日返港,隨即被警方以違反國安法等罪名起訴,他的家屬至今無法與他見面,也不能確認他的下落,引發外界質疑。週一(29日),有港媒透露,李宇軒現被扣押在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的「神祕組」,有傳聞指他可能會轉做所謂「污點證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