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推特太無聊 另一種發聲方式效果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7日訊】前美國總統川普近日表示,推特等社交媒體很「無聊」,他更喜歡通過發表聲明的方式將信息傳遞給人們,而且效果非常好,發出去的信息也不會遭到推特的言論審查。

川普在任職美國總統期間,經常通過推特發布信息,這也是他能夠繞過主流媒體的扭曲報導,直接向美國人民說話的方式。

不過,自推特、臉書和其它社交媒體平台永久停止了川普的賬號後,川普就通過發表聲明的方式將信息傳遞給美國人民

川普3月25日晚接受福克斯新聞節目「The Ingraham Angle」採訪時表示,自從他被迫離開推特平台後,推特也變得無聊了,他更喜歡不那麼頻繁地發布官方新聞稿,而不是像過去那樣頻繁使用推特發信息。

川普還說,他更喜歡現在這種方式,發布新聞稿不再受制於一定數量的字符,不再被放在……放大鏡下。而且你做得更少,你可以做得更好。

川普對節目主持人勞拉‧英格拉姆(Laura Ingraham)表示,「所以,我現在從辦公室發出聲明,聲明被所有人接收,這實際上效果更好。」

這位前總統還告訴英格拉姆,相對於發推特,官方聲明讓他不必如此「小心翼翼地對待(聲明上的)每一個字」。

川普此前在推特上發表的推文遭推特的審查,時常被貼上標籤,或者被禁止轉發。

川普還提到,除了幾個主要的社交媒體平台之外,他還有很多與公眾溝通的選擇,包括為他的成百上千萬追隨者建立自己的平台,他說他可能會這樣做。

川普的高級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3月21日告訴福克斯新聞的「#MediaBuzz」,在未來兩三個月內,川普將通過自己的平台,重回社交媒體,並將改變目前的遊戲規則。

米勒估計,川普的新平台會吸引數千萬用戶,因為川普在遭推特封鎖前,擁有8800萬粉絲。

他透露,川普在共和黨中仍然擁有相當大影響力,川普將繼續支持共和黨候選人。同時,已有20多位參議員,超過50位國會議員和川普通電話,或者前往海湖莊園會面。米勒表示,川普一直在海湖莊園與各種團隊進行「高層權力會議」,有許多公司正在接觸川普,而川普知道方向。

上個月,川普在一次採訪中表示,他正在與許多人進行談判,另一種選擇是建立自己的社交媒體網站。

川普還曾說社交媒體平台Parler希望讓他能加入。他說,自己在推特上的粉絲群就超過了Parler的所有用戶,所以「技術上」不可能進入Parler這一平台。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