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暗傷庫默 指州府疫情數據帶政治意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三暗指庫默處理疫情數據,帶有政治意圖。受訪市民們卻對兩人的說法,都不買賬。

紐約民眾 Ana:「我覺得他們兩個在某些方面都有欺騙嫌疑,兩人都是。」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三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州府處理疫情數據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不認為那是最嚴謹的算法。」他更近一步表示,擔心疫情數據算法偏向「主觀」,「數據中可能存在政治意圖。」

對於白思豪暗中指控庫默處理疫情數據帶政治意圖,紐約街頭受訪民眾表達了看法。

紐約民眾 Mathew:「你要真正的數據,就去找真正處理數據的人。庫默、白思豪,他們全部人都是政客,都帶有意圖。」

紐約民眾 Guyllermo Pena:「他們兩個人應該團結一點,為紐約人獲得更好的生活工作。」

紐約民眾 Leo Ockert:「說實話,我覺得兩個人都該下台,他們沒有一個人是為紐約好。」

近日,《奧本尼時報聯盟》更是爆料,庫默和州府衛生官員去年曾下指示,讓庫默的一些親戚與政府高層優先進行病毒檢測。

該報援引了三名對此事有直接了解的人,得知去年庫默的弟弟、CNN主播克里斯和庫默的母親,在他們的私人住所優先進行了測試。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