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汪洋趙克志急赴新疆 北京疑有大動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汪洋、趙克志急赴新疆 北京疑有大動作

正當國際社會譴責中共侵犯新疆維吾爾人權是種族滅絕之際,中共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和公安部部長趙克志,罕見地先後率團前往新疆各地調研。有分析認為,中共高層頻繁到訪新疆,可能是正在當地醞釀大的行動。

美歐制裁中共關鍵時刻 YT突現新疆「美好生活」

美國歐盟就中共在新疆對維吾爾人進行種族滅絕制裁之際,被中共封鎖的YouTube和推特,突然新增大量新疆少數民族美好生活的視頻。但當地民眾揭露,他們有些是剛畢業的學生被要求錄下這些影片,然後由官員上傳海外網站。引起海外人權團體強烈質疑,是中共「大外宣」。

中共設跨境交流專員 曝大外宣網軍出境作戰

中共對人民築起網路長城卻允許五毛或官員翻牆?近日網傳一張截圖,疑似某省機關單位「對外宣傳處」給同屬部門下達通知,要確定5人作為跨境交流專用通道使用人員,並填寫App登記表。網友紛紛批說,「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跨境交流,又學了一個新詞兒」、「特許翻牆+在編五毛+合同工五毛+志願五毛」、「這是命令翻牆啊」!

中國論文造假「產業化」醫界假論文20年暴增50倍

近年來,中國論文造假嚴重,甚至達到產業化,引發西方學術界的密切關注。英國《自然》雜誌近日披露,出版界面臨的產業化論文「造假」問題,提到來自中國醫院的假論文數量在過去20多年裡大幅增長了約50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