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Hadley Heath Manning:關閉學校傷害青少年 不可挽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美國獨立婦女論壇政策總監哈德利·希思·曼寧,日前在受訪中表示,由於疫情,導致學校關閉、整個社會展開隔離措施,而這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生理健康,都造成很多無法挽回的傷害。

獨立婦女論壇政策總監Hadley Heath Manning:「這種特殊疾病的風險,恐怕已經讓人無視社會隔離帶來的許多其它風險,無論是我曾多次提到的心理健康問題,還是藥物濫用問題,或是延誤了癌症患者選擇其他流程或化療的醫保。」

曼寧表示,學校是社區的樞紐,其角色往往不局限於教育孩子。因疫情關閉學校,對青少年的心理傷害,對家庭和社區的影響難以估量。

獨立婦女論壇政策總監Hadley Heath Manning:「在我們社會、我們文化中的那些儀式,畢業、舞會、橄欖球賽、籃球賽季,這些對年輕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對父母也很重要。它們相當重要,體驗、社交以及與夥伴們相處,對那些學生而言永遠都錯過了。」

曼寧介紹,權威醫學和衛生政策期刊的文章表明,學校停課導致病毒在社區傳播率增長,而關閉學校風險更大,弊端更多。

獨立婦女論壇政策總監Hadley Heath Manning:「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說,病毒從學生傳染到老師的幾率一直很低。《柳葉刀》雜誌說,關閉學校可能比開放學校導致的死亡人數更多。《兒科雜誌》認為,關閉學校不會減少COVID-19的傳播,其他國家的研究也證實了這個情況。」

獨立婦女論壇政策總 Hadley Heath Manning:「實際上,這份《衛生事務》的論文表明,學校停課實際上導致了社區中COVID-19病毒的較高增長率。」

法新社1月26日報導,美國學校去年3月因疫情關閉後,學生自殺事件成倍增加,全美第五大學區的內華達州克拉克郡,發生了19起學生自殺事件,年紀最小的只有9歲。

曼寧表示,青少年自殺率上升是關閉學校的代價之一。地方及聯邦政府對疫情的估計有誤,導致過度反應,損失是多層面的。

獨立婦女論壇政策總監Hadley Heath Manning:「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計算,我認為,我們幾乎在各個層面上都做了(錯誤的估計)。我們已經認識到這種病毒的風險的信息,但沒有真正考慮對COVID-19反應過度帶來的所有其它風險。」

3月中旬,德州、密西西比等16個州已經全面開放。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