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哀慟:全力搜救 釐清F-5E事故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3日訊】關注台灣的消息。國軍F-5E戰鬥機發生意外墜海,導致26歲飛官羅尚樺中尉傷重不治,28歲飛官潘穎諄上尉失聯。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早(3月23日)表示沈痛哀悼,要求全力搜救,並儘速釐清事故原因。

昨天(22日)下午3點多,2架F-5E戰鬥機疑似擦撞,在台灣屏東縣牡丹鄉外海墜海,26歲飛官羅尚樺中尉傷重不治,28歲飛官潘穎諄上尉失聯,軍方把握黃金72小時,在失事海域發射照明彈,海空持續搜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早表示沈痛哀悼,要求儘速釐清事故原因。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已經指示我們的國防部,務必要全力地搜救,並且釐清事故原因,我要向殉職的飛官的家屬,表達最沈痛地哀悼。」

退輔會主委 馮世寬:「我非常地難過,但是我想告訴大家,飛行失事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們卻要努力去防治。請所有的全國老百姓,大家都應該想到他們的辛勞,給他們最大的祝福。」

不幸殉職的羅尚樺中尉,本月初才跟妻子登記結婚,妻子目前已有身孕,今天她在IG上提到:「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住,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讀來令人不捨。另外,失聯的潘穎諄上尉,上個月小孩才剛出生,家屬祈禱讓孩子等到爸爸回家。

新唐人記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