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眾議員巴賓:拜登邊境政策是一場災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3日訊】最近,美國南部邊境正陷入一場移民危機。從墨西哥非法湧入美國的難民數量已達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德克薩斯州眾議員、國會邊境安全核心小組聯合主席布萊恩-巴賓(Brian Babin)日前接受《新唐人電視台》專訪時表示,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及在美墨邊境問題上的言論助長了日益嚴重的邊境危機。

眾議員布萊恩·巴賓表示,拜登政府的口頭承諾鼓勵了非法移民

德克薩斯州國會眾議員布萊恩·巴賓(Brian Babin):「我們看到大量的移民,一直受到拜登總統言論的鼓舞。甚至當他還是候選人的時候,拜登和他所有的競爭對手,在民主黨初選中都在移民問題上作出口頭承諾。」

眾議員布萊恩·巴賓表示,拜登的邊境政策養肥了人口販子販毒集團

德克薩斯州國會眾議員布萊恩·巴賓(Brian Babin):「上百個國家都因為(拜登的)這些承諾把人送到美國,這不僅僅給美國人民造成人道主義方面的問題,也給那些可憐的移民,他們帶著這些承諾走上1000英里、有時甚至是1萬英里的移民路,並被犯罪集團虐待。」

「然後在最重要的是,人口販運, 然後毒品販運, 還有一個芬太尼問題。 」

眾議員布萊恩·巴賓說,拜登的邊境政策使犯罪率猛增。

德克薩斯州國會眾議員布萊恩·巴賓(Brian Babin):「每年被(販運進來)毒品害死的美國人高達65,000 -70,000人。」

眾議員布萊恩·巴賓表示支持移民,但必須遵循法律和秩序。

新唐人記者鳳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