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風太大?拜登上空軍一號 跌倒三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1日訊】【今日點擊】(4038-1)

提要
風太大?拜登空軍一號 跌倒三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上個星期,其實兩個星期之前,我們在節目中已經逐漸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川普落選,我們還圍繞大選,他都不說了我們還說呢。川普落選之後,那在整個真相的尋找的過程中,那川普本人、他的團隊,更多的是他的支持者,在全世界的範圍內的支持者,都不服這口氣。最終的結果,整個過程走過來了,大家就蒙受了奇恥大辱,根本嚥不下這口氣。結果在這種背景,很客觀的背景之下,川普自己面對著現實,逐漸就像一個政治家的概念,很實際、很面對,就轉變了他的態度。

作為全球的這些支持者,在中國他的支持這種熱爆的程度,在微信、微博上超過了第二名60%。那他在推特上的簇擁者,人們去追尋他的人8900萬,跟他做對比的老虎伍茲,那老虎伍茲受傷出事了,這麼大的新聞,他在推特上只有630萬,作為這個川普是他的十多倍,整個他的粉絲的十多倍。社交媒體本該是這些娛樂業,我們通常知道體育明星、唱歌跳舞的這些人的舞台,不是一個政治家的舞台。但是呢川普自己的出現,從他剛剛來到,2017年上台的時候,他推行了推特政策,推特執政。

他當時的概念很簡單,媒體是不可信,媒體是不可信,那他在美國在紐約的一生的過程中,給了他這麼一個結論,所以他要自己發出聲音,當時他的粉絲不到5000萬,4500多萬。那4500多萬是跟他在,20162015年競選期間的過程是相關的。然後通過四年的主政,他的粉絲高達9000萬,翻了一番。恐怕多少人、多少團體,估計20年一生的追求,他也不能做到一年1000萬,一輩子1000萬,不太可能的,但他做到了。那川普做到了本身,又跟推特本身對他的封殺相關。

作為他個人來講,這是我們看到一個故事。所以在川普這件事情失敗之後,我們卻看到了,我節目中說,卻看到了一個更大的,背後的一個救贖的一個現實。他離開白宮,他蒙受奇冤,可是後來的歐美國家的政府呢,很多都是反對他的,

不喜歡個人,但是更加的去反共。而反共的本身,是川普在相當程度下,一手帶動起來的,這是真的。所以誰都沒有想到,特別是拜登政府,沒有想到在他執政之後,卻表現出這麼強硬,那麼一個現實的,對中共的強硬。

當然一個很大的客觀原因,是拜登政府無論怎麼樣,他轉變不了現職政府,就是過去4年川普的政策,他轉變不了。川普確實讓美國偉大,他也改變不了,所以這是一個基礎。對中共的強硬,確實在客觀和表面上,包括英國,包括德國、澳大利亞,在美國的這樣一個大的背書之下,包括日本,那確實跟中共有著割裂,完全割裂的程度。而這個割裂的本身呢,又包含著與習近平個人的生命特點直接相關。大家不用去討論其實什麼政府行為,我個人覺得不是,你現在看到的,是習近平走向獨裁之後,他展現的個體生命本身的品質。

當他獲得權力之後,在共產黨背書下,表現出來的那種,那種非常劣等,被中共魔鬼背書之下的,一個人他的生命品質,一個個體生命的一切。人間的理論、人間的政權、人間的法律、人間的軍隊、人間的一切,包括他的政府,卻被一個人 個人的品質在左右。那與此同時,在美國大選中我們看到了,民主的欺騙、法治的可笑、自由的荒誕,這是非常逆潮流的。因為所有這一些,在美國社會左派的這種,極左的背景之下呢,它是一個肉體的自由,肉體的自由一份荒誕,一份荒謬,一份下賤。

今天習近平在中共魔鬼的背書之下,他嘲諷今天美國社會當中,今天獲勝的左派的,那一份生命的卑賤。共產黨背後是魔,今天白宮是小妖是女巫,那小妖對付魔,瞎掰。其實在生命的背後有這個東西,你就看到在中美相互對壘過程中,習近平就楊潔篪表現得那麼猖狂,他打心眼裡看不起今天的拜登,他打心眼裡膩味那個奧巴馬,他打心眼裡嘲諷這個白左。就你們那點尿,我給你個夜壺,我把我夜壺耽誤了,你們都腎虧尿不出幾泡尿。是因為拜登太虛弱了,就形成了這麼一個,我眼睛裡相當,就是相當幾個層面的,一份生命的展現。

風太大?拜登上空軍一號跌倒三次

結果同時拜登在去亞特蘭大,星期五,應該是星期五,星期五中午,去亞特蘭大去看那個有關槍擊事件,他要談種族的問題。他上飛機的時候,拜登出了大笑話,結果瞬間全球瘋傳,全球瘋傳。跟大家分享當時的即時的圖片,這是大概星期五的中午12點到1點吧,它內容出來了。拜登在華盛頓DC安德魯空軍基地,要登空軍一號,去亞特蘭大去視察有關槍擊事件,和發表有關種族歧視的言論之前。他在登飛機的時候,他在懸梯上,他要表現出他很健康,因為在過去的兩個星期裡面,所有人都在討論他的身體問題,所以他就一路小跑。

這個東西呢太做作了,就是拜登沒有任何自信,但是呢他在強努著自己,表現出自己的這種能力。你可以說他可憐,你也可以說他自卑,我覺得講什麼都可以,但這是無法遮掩的事實,無法遮掩的事實。瞬即在全球範圍內瘋傳,大家可以看,我在拍這個片的時候,這個片大概18個小時,已經傳了1300萬左右,這是很大的數字啦,所以全世界媒體都在報導。這就是一個相當不好的徵兆,他最大的限度表現出呢拜登的虛弱,身體的虛弱,精神的虛弱,整體的虛弱。

那後來就有人開始給他PS了,這是講今天的拜登,這是美國人的幽默,但呢這也是現實,這是現實。這個做了不同的worsen,我們看到這是一個。另外一個是在另外一側,那在嘲諷拜登。我覺得這也談不上,這不是拜登的錯,大家要明白這不是拜登的錯,他的客觀環境被某種勢力利用,而他自己無法解脫。從這個角度上來講,拜登同樣是個受害者,誰都知道他拜登,拜登本身在白宮主政不了,因為有個哈里斯一個女的,有個巫婆在那兒,在那兒做法事呢是個女的,眾議院有佩洛西,還是個女的對吧。

如果在整個氛圍當中,他是以這樣的方式出現的話,而更多的人說在外交政策中,拜登的外交團隊,就是奧巴馬2016年離開時的團隊,他在完成奧巴馬沒有完成的事情。拜登的term是奧巴馬的第三個term,奧巴馬只任兩期,那法律上不能有第三次,所以他讓拜登以這樣的方式,成為他的主政的第三次。那奧巴馬的一切是反神的,他要想說了算,就得找一個虛弱的,只有虛弱的老人才能會被他們控制。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