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越境兒童激增 德州州長擬阻潛在人口販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1日訊】針對德州「南部邊境」的非法移民潮,德州計劃約談那些非法越境,無大人陪伴的未成年兒童,從而打擊邊境人口販賣,和毒品走私。

週三,德州州長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請求拜登政府,批准德州公共安全部DPS進入位於達拉斯的兒童收容所,展開約談計劃。阿伯特還針對德州境內其他聯邦政府管轄之下的收容所提出類似請求。

警員們將巧妙利用提問方式判斷約談兒童是否為人口販賣受害者,並藉此獲取有利信息逮捕人口販子。

據達拉斯晨報報導,針對州長格雷格·阿伯特請求約談非法移民中的兒童或青少年,從而揪出人口販子的請求,拜登政府回應稱,如果移民少年必須對每一位要求面談的官員反覆講述自己的故事,會造成二度創傷。

州長透過推特回應:「我們每天都在打擊人口販賣活動,跟受害者一起合作,起訴那些販賣他們的罪犯。拜登總統現在不允許我們使用同樣的方法去打擊跨邊境的人口販賣,有可能會毀了這一代孩子。」

州長格雷格·阿伯特表示,拜登政府對邊境地界的事態準備嚴重不足,還未曾給德州人一個他們應得的答案。這些非法兒童還要在此待多久?他們究竟來自哪些國家?曾接觸過什麼樣的新冠病毒變種毒株?

德州本月早些時候開啟「孤星行動」計劃,將陸,海,空,及其他戰略性邊境安全資源投入高危地區,致力於打擊墨西哥犯罪集團的走私活動。

州長預計匯集到邊境的非法移民在短期內將陡增。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