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臉書計劃打造兒童版的Instagram,目標用戶為13歲以下兒童。該計劃的負責人莫塞里已經向媒體證實該消息的真實性。臉書稱希望能為兒童和家長提供隱私和安全的網絡社交環境。

部分歐洲國家因為疫情惡化再次實施封鎖政策,加上對疫苗副作用的擔心,國際油價承壓。市場還擔心美俄關係緊張,俄國會增加原油銷售來打壓美國頁岩油。種種負面消息使美國原油下跌7.1%。

Alphabet旗下的YouTube將在美國平台推出名為「Shorts」的短片影音串流服務,來和中國字節跳動公司的抖音進行競爭。在印度,Shorts服務在去年9月已經推出,目前Shorts的短片分享功能全球觀看次數已達65億次。

瑞士2月出口到印度、泰國和中國的黃金數量分別為56.5噸,11.2噸和2噸,創下多年來新高。金價已經從2020年8月的歷史高點下跌,在疫情帶來的不穩定性的催化下,許多亞洲投資者又開始購買黃金避險。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