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鄧超天天早晚問安 孫儷甜蜜自曝被家人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9日訊】大陸女星孫儷日前接受雜誌採訪,分享自己婚後生活的甜蜜細節。她透露,與鄧超結婚11年來,每天都會早晚問安。而平時她出門健身,剛出去一會兒就會被家人黏著問行程,彷彿須臾不可離開,每分每秒都被家人愛著、需要著。言語中透出滿滿幸福。

孫儷鄧超婚後育有8歲兒子「等等」和6歲的女兒「小花」,一家四口幸福滿溢。日前,她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分享了自己與丈夫、兒女之間一些似乎微不足道卻又非常溫馨的互動。可以看出,她被濃濃的幸福環繞,而且在家庭與事業中達到了她想要的平衡。

她透露一個細節,平時她出門健身,剛出去1小時,就會被家人發的短訊「狂轟亂炸」:「老婆你在哪兒?」「媽媽你在哪兒?」看得出,她在家庭中的地位舉足輕重,時刻都被家人愛著和需要著,而在她看來,這就是最簡單也是最難得的幸福。

孫儷提到,與鄧超在為人父母之後,兩人在生活方面作出了許多改變。譬如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一家四口一起吃飯,特別是晚飯之後,夫妻倆可以用心陪伴孩子。

此外,夫妻之間也保持必要的儀式感。儘管兩人因工作常常分隔兩地,但每天都會向對方道一句「早安」和「晚安」。兩人結婚11年,迄今一直保持這個習慣。

與孫儷頗為沉穩的性格不同,鄧超是天生的樂天派,平日裡經常會花樣秀恩愛。3月18日一大早,鄧超在微博晒出與孫儷在咖啡店約會的照片。鄧超寫道,自己喝咖啡的習慣已經「被孫老師和孩子調整到從晚上喝一杯變成了早上喝一杯了」,還附上一個哭泣的表情符號。

鄧超儘管突然改變一個長期養成的習慣會很痛苦,但被稱為「養生達人」的孫儷耳濡目染,也應該樂於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粉絲看到照片之後也鼓勵說:「超哥你為什麼最後是哭的表情呢?娘娘這是為你好啊!早睡早起身體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