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外賣騎士盟主被拘 家人募律師費遭封殺
外送江湖騎士聯盟」盟主陳國江被拘事件持續發酵。3月15號他的父親陳萬華在網上發表求助信,公開募集資金,籌措律師費。但信件很快被微信刪除,募款賬號也被封。

北京維權人士李翹楚被正式批准逮捕
北京維權人士李翹楚,因質疑山東警方對其男友許志永的飢餓酷刑,2月6號被抓捕,3月15號被正式批准逮捕,目前關押在山東省臨沂市人民醫院東區,也就是監管醫院。不准律師會見。

兩會期間 蘇州訪民被拘禁在醫院急診間
蘇州訪民吳小燕,在中共兩會期間被當地政府限制人身自由,3月5號被關進蘇州市立醫院急診間,直到3月12號才被釋放。期間,她遭到黑保安暴力對待,並連續多日不給她吃喝,造成她的頭部、腰部、雙腿、雙臂及胃腸受損。

余文生右手顫抖嚴重 無法正常吃飯
大陸維權律師余文生的妻子許艷,3月15號前往南京監獄探望丈夫,發現余文生之前受傷的右手顫抖嚴重,幾乎不能自己吃飯,脫落的牙齒也沒有得到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