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州議員Vernon Jones:民主黨利用非裔選票 推行極左議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5日訊】美國喬治亞州衆議員 弗農·瓊斯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講述了脫離民主黨的心路歷程。瓊斯表示,作爲非裔議員,他由於獨立思考、堅持傳統價值觀,並且支持川普理念,遭民主黨黨內的排擠和打壓。他表示,川普執政四年,爲黑人社區所做的比民主黨40年來做得還多。

今年1月6日,喬治亞州衆議員 弗農·瓊斯宣佈退出民主黨,加入共和黨

近日,他告訴英文大紀元,民主黨和30年前完全不一樣。

英文大紀元記者 Jan Jekielek:「你很長時間都是民主黨人。是你改變了嗎?還是民主黨變了?發生了什麼事?」

喬治亞州衆議員 弗農·瓊斯:「我總是告訴人們:我沒有離開民主黨,是民主黨離開了我。我30年前首次加入的這個政黨,不是現在的民主黨。30年前,我們對財務非常負責;30年前,我們相信第一和第二修正案;30年前,要做的事情是使這個國家偉大,使這個國家團結。」

去年10月,瓊斯現身川普在喬治亞州的造勢大會,成爲民主黨內「倒戈挺川」第一人。

他指出,民主黨只想利用黑人選票,推行極左議程。

喬治亞州衆議員 弗農·瓊斯:「他們(民主黨)被我嚇到了,這些左翼。因爲他們沒能像一貫所做的,控制住我。他們所要做的就是獲得黑人選票,利用來執行非常自由議程,這些議程和黑人社區完全無關,實際上過去60年,(民主黨)沒爲黑人社區做任何事。」

瓊斯提到,越來越多非裔美國人認識到民主黨只說不做。

而川普創造就業、改革司法制度、支持黑人大學,是繼林肯之後,為黑人社區作出最多貢獻的總統。

喬治亞州衆議員 弗農·瓊斯:「我的觀點是,唐納德·川普出現了。他做了什麼?他進行了監獄改革,釋放了許多因民主黨政策入獄的,非暴力犯罪的非裔美國人,其中也包括喬·拜登的政策。」

瓊斯認為,民主黨無法抹殺川普政府的政績,就對其本人發起攻擊,用所謂「通俄門」抹黑川普及其團隊。

喬治亞州衆議員 弗農·瓊斯:「(民主黨)知道他(川普)表現卓越,他們想抹殺他的記錄,他們將人們的注意力從他的政績,轉移到他的個性上。「他不像總統,他不像總統。」好吧,奧巴馬像總統,但猜猜發生了什麼?奧巴馬的移民改革(政策)失敗了,學校選擇失敗了,監獄改革上失敗了。」

瓊斯還建立了名叫「喚醒美國」的網站,呼籲美國人重視傳統價值觀,對抗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