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中出現雪茄狀UFO 比羅斯威爾事件早50年

原標題:美國小鎮上空出現雪茄狀UFO 比羅斯威爾事件早5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8日訊】在歷史上發生了許多起不明飛行物UFO)目擊事件,這些事件距離我們太過遙遠了,我們也無法去考證了。然而近些年來不明飛行物的新聞也層出不窮,我們似乎總能聽到這樣的消息,在很多國家的上空出現了外星人的痕跡。外星生命真的存在嗎?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人類科學家,在科幻小說和電影中人類也根據自己的想象創造出了各種外星人。而一些無法進行合理解釋的不明飛行物也常常被人認爲和外星人有關。

提起真實性最高的外星人目睹事件,很多人都會想到羅斯威爾事件。那個時候,羅斯威爾的農場中出現了一架墜毀的飛船,在飛船的附近,散落着大量的金屬碎片以及幾具幼小的屍體,當時有很多民眾都目擊到了這一場景。然而官方封鎖了現場後,卻聲稱這與外星人無關,墜毀的也並非飛船,只不過是高空試驗的氣球。這起事件已經過去了多年,相關的證據早已經消失了,但這並沒有打消人類探索宇宙的念頭,仍然有很多人認爲外星生命是存在的。

早在羅斯威爾事件發生50年之前,地球上還曾經出現過飛船墜毀事件,這就是奧羅拉事件。雖然這起事件聽聞的人並不多,但是真實性卻是非常高的,即使過了數十年,也仍然有人在追蹤這件事。在1897年美國的奧羅拉鎮上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不明飛行物,而這個UFO外形就像是一個巨大的雪茄。

那個時候的人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畫面,這個UFO一時之間成爲了爆炸性的新聞。也有一些人猜測難道在上空中出現的是飛艇嗎?雖然這個不明飛行物的形狀與飛艇極爲相似,實際上卻大得多。令他們驚訝的是這個不明飛行物似乎失控了,竟然直接撞到了農場中的風車上,碎片分崩離析,散落一地。當時人們並不知道這些金屬碎片是什麼材質,還有一些碎片墜落到了水井中。當人們搬離了一塊體積較大的碎片時,被眼前的一幕震驚了,在碎片的下面竟然還掩埋着一具已經燒焦的屍體。

雖然面貌無法辨認,但是也可以確認這並非人類,而是一種類人型生物,當時有一名專家曾經來到現場勘測,所說的話更是讓當地人匪夷所思。專家聲稱這並非是飛艇而是來自火星的外星飛船,而燒焦的屍體也是來自火星上的智慧生命。後來人們把這具屍體進行了安葬,還雕刻了一座墓碑,這起事件也被新聞媒體廣泛報導,並且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那個年代連飛機都還沒有製造出來,半空中出現的不明物自然讓人們浮想聯翩。

多年以後,一個《UFO獵人》的電視節目組來到奧羅拉鎮調查當年飛碟墜毀的真相,他們使用探地雷達找到了外星人墳墓,並拍下了外星人屍體照片。自從《UFO獵人》節目組公開了當年奧羅拉飛碟墜毀事件中的外星人屍體照片後,許多人便慕名前往奧羅拉鎮希望能一睹外星人的屍體,然而人們只在那個公墓看到了一塊沒有名字和日期的奇怪墓碑,而外星人屍體卻已經不翼而飛。目前,對於這起不明飛行物墜毀事件仍沒有定論。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