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回訪前世鄉親 就像遇到闊別摯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人能記憶起前生的事,多見於孩子比較幼小時。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小孩對前世記憶就會逐漸的淡忘或變的記憶不全了。而這位印度女孩卻不相同,隨著年齡增長,記憶反倒更加清晰,回訪「前世」家鄉時,見到鄉親就好像遇到了闊別的摯友。

1926年,在印度的德里誕生了一個女孩,她的名字叫香蒂.迪庇。剛出生時,和別的孩子沒有區別。

可是,到了7歲的時候,突然有一天,小香蒂對母親說:「媽媽,我以前曾在馬圖拉城居住哩。」她還告訴母親馬圖拉和當時家中的情況。媽媽以為小孩子亂說,就沒當回事。

以後,香蒂又好幾次提到此事。父母親才重視起來,帶她去看病。醫生聽了香蒂有條不紊的敘述,認為這孩子一點也沒有精神異常的症狀,就說讓父母回家再觀察一段時間。

到了9歲,香蒂仍然沒忘記在馬圖拉生活過的事:「媽媽,我以前說過在馬圖拉居住過吧。我在那兒結了婚,還生了三個孩子呢!我住在馬圖拉時名字叫露演。」香蒂還告訴母親,三個孩子的姓名和特徵。

父母親聽了女兒一遍又一遍的描述,心裏越發焦急,認為孩子的病情更嚴重了,就時常在背地裏抹眼淚。

一天,有一個客人來找香蒂的母親。香蒂一見到來人,突然叫了起來:「媽媽,這個人是我從前丈夫的表兄!他也住在馬圖拉吶。」客人聽到香蒂的話,驚詫不已:「您女兒一點沒說錯,我以前是住在馬圖拉。可是,她怎麼知道這件事的呢?」

事情傳開後,引起了印度政府的重視,還專門組成了特別調查組,把香蒂帶到馬圖拉進行實地調查。香蒂出生後一直沒有離開過德里。可是一到馬圖拉,她竟能用馬圖拉方言,與來接她的當地人熱情地打招呼,好像遇到了闊別的摯友。

當香蒂走到一間房子門前時突然停住了腳步,對旁人說:「這兒就是我從前住的房子。」她走進門去,指著一個老人說:「他是我前世丈夫的父親呀。」

接著,她又認出了自己前世的兩個孩子,還向人們詳細地敘述了以前在馬圖拉的生活,講到朋友之間的交往,附近的山水景色以及當時所在學校的情形。

當地人聽了香蒂的敘述,都很吃驚,她講的與當時的情況完全一致。調查組的專家們一臉驚奇,最終不得不得出結論:「看來,香蒂的確是再生之人啊!」輪迴轉生是真實存在的。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