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學員:法輪功給了我新的生命

文: 印度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0日訊】2021年2月28日至3月7日,印度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在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加爾各答(Kolkata)舉辦的書展。修煉一年的新學員分享了他的修煉體會,他說法輪功給了他新的生命

法輪功學員在書展上設立展位,向前來觀展的人士介紹法輪功。(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在書展上設立展位,向前來觀展的人士介紹法輪功。(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在教功。(明慧網)

這個書展原本每年都舉行,去年由於受中共病毒的影響而取消,今年重開,這是法輪功學員第四年受邀參加。學員們在展位裏展示了醒目的真相圖片和資料,還有孟加拉語和英語版的《轉法輪》和《法輪功》書籍。不時有學員演示功法,並教有興趣的人學功。一位學法修煉一年的新學員分享了他修煉後身心受益的體會。許多人被他的修煉故事所打動。

這位新學員是來自加爾各答新鎮65歲的德先生(Mr.P.K De)。德先生於2020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他說法輪功給了他新的生命

德先生退休後,那是在2015年,他的手掌突然出現劇烈的疼痛,而且疼痛蔓延到了胳膊肘。他說,他疼得無法做任何事,經常睡不著覺。加爾各答神經科學醫院的一位知名外科醫生診斷他患有腕管綜合症。

「手術後,疼痛並沒有減輕。」他說。不久,他的脊椎也發炎,膝蓋無法彎曲,不能上下樓。他還被診斷出患有蕁麻疹性血管炎的皮膚病,出現了過敏。他說,「身體上的疼痛讓我痛不欲生。」

2020年1月,成為他生命中的轉折點。那時,法輪功學員在他家附近舉辦功法介紹班,德先生當場學會了五套功法。之後因受中共病毒的影響,當地實施封城,期間,德先生每天煉兩遍功法。

「4個月後出現了奇蹟。」德先生興奮地說,「我發現我可以舒適地用手寫作和做其它工作了。幾天後,我感到驚喜的是,過敏也逐漸消失了。好像我有了新生命。我可以坐下來洗衣服了,很容易地完成所有需要膝蓋彎曲的工作。」

「真、善、忍給了我新的生命」,他說,「法輪大法使我擺脫了身體上的疾病,讓我重新過上了健康的生活。我衷心感謝和敬佩李洪志大師。」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原文鏈接:印度新學員:法輪功給了我新的生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