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8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84):國際乒聯挑戰賽多哈落幕,奧恰洛夫奪男單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4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主場逆轉戰勝勁旅多特蒙德隊,以積55分,繼續排名榜首,萊比錫隊客場戰勝弗萊堡隊,以積53分,仍然排在第2位,墊底的沙爾克04隊主場被美因茨隊逼平,以積10分,繼續排在最後一位。

現在是國際乒聯挑戰賽戰況:

3月6日,為期三天的國際乒聯挑戰賽在卡塔爾多哈落幕,德國選手奧恰洛夫在決賽中,以4:1戰勝台灣選手林昀儒,奪得男子單打的冠軍,日本名將伊藤美誠以4:2戰勝同胞早田希娜,奪得女子單打的第一名,韓國選手和日本選手分別奪得男子雙打和女子雙打的冠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7日,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阿根廷網球公開賽進入最後的決賽,阿根廷名將施瓦茲曼以2:1戰勝同胞塞倫多羅,成為2008年以來,首位在該項賽事奪冠的阿根廷選手。

3月7日,鹿特丹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俄羅斯選手魯布列夫,以2:0戰勝匈牙利選手福索維斯,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4個冠軍獎盃。

3月6日,卡塔爾網球公開賽在多哈落下帷幕,捷克名將科維托娃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西班牙名將穆古拉扎,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28個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3月7日,阿諾德·帕爾默高爾夫球邀請賽在美國弗羅裡達州的奧蘭多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選手德尚博以低於標準杆11杆,領先1杆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8個美巡賽冠軍。

2月28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結束了芬蘭站的比賽,韓國現代車隊的愛沙尼亞車手塔納克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