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李智恩陳屍家中 警方懷疑死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9日訊】韓國演藝圈再傳藝人逝世。模特兒出身的資深韓星李知恩李智恩)9日傳出離世消息,終年50歲。韓媒稱,警方在8日晚接獲報案後抵達其住處,見李知恩已陳屍家中。警方認為有必要屍檢以證實死因。目前警方正在和家屬協商中。

據韓媒報導,首爾中部警察局表示,3月8日晚間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近來朋友因為遲遲聯絡不上李知恩,深怕對方會出事,焦急的報了警。

警方接獲報案後,抵達李知恩住處時,發現她陳屍在家中,由於她的兒子目前正在服兵役,她一個人住。警察局相關人士表示,李知恩「住處沒有外部入侵的痕跡,目前還沒有發現遺書」,因此需要透過屍檢查明她離世的原因。

目前警方正在和家屬協商當中,由於李知恩在1999年之後離開影壇,時隔22年傳出死訊,令不少影迷感到震驚。

李知恩(이지은,又譯:李智恩)1994年以模特兒身分憑著SBS《早安》節目出道,後來出演《錦紅啊,錦紅啊》,拿下第16屆青龍電影節和第34屆大鐘獎最佳女新人獎,1995年演出KBS電視劇《年輕人的陽地》打開知名度。

後來,李知恩陸續接演《Rub Love》、《迷情客棧》等電影,但她在1999年拍完電影《世莉回來了》(暫譯,세리가 돌아왔다)以及出演電視劇《世紀末》後,就沒再推出新作品。

2000年李知恩與丈夫李珍成(이진성)結婚後,隱退演藝圈,相隔22年再次出現在媒體版面時已經離世。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