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麥肯納尼:拜登真傀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9日訊】【今日點擊】(4027-1)

提要
女巫進入白宮做「法事」控制拜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38日原來國內說這叫什麼婦女節,現在到這邊就沒有什麼太多這種說法。其實有些朋友可能不太愛聽,就這些東西呢都是後來出現的,就是在我們過去的幾十年百十來年。如果說那什麼話,是跟馬克思共產黨出現之後出現的東西,這裡面就要求著一種平等的,裡面包含著一些平等的說法,這樣的說法、那樣的說法。平等也好、怎麼樣也好,它求得的是一種利益上的平等,在相當程度上。

我們一直跟大家解釋過,如果你相信宗教對吧,這是一個基本的,你相信宗教你去教堂。那神造人的時候祂先造了男的,後造了女的,你想找平等你就找耶和華 你找神,你不找神這事解決不了。你今天又求著人權的奮爭,你又上教堂說我要上天堂,那神造人的時候先造男的後造女的,那祂就不平等,是不是?沒人敢說,但祂不平等。那你今天要平等你給我一個答案,我就沒文化,我是個白丁,那祂事情都這麼做的。

OK!你家娶的媳婦,你家嫁的漢子,跟別的第二個都不一樣,你為什麼不追求平等呢?我沒有說他對錯,我只想說你給我個答案。扼殺個體的,扼殺個體的就是扼殺完美的,就是邪惡的,說實話就是邪惡的。所以中共在共產黨的東西出現之後,很多東西,那人為什麼說不敢碰這?這東西現在都講人權平等對吧。而這樣的東西它最麻煩的地方,我們不管它這個口號對錯,它最麻煩的地方它在扼殺個體者。

第一它扼殺個體者,第二它蘊含著羨慕、妒嫉、恨,他不服命運,他要跟別人一樣。你非要跟別人一樣的話,你把你媳婦回家修理修理,你看誰的漂亮哪個漂亮,你就照那模樣修理;你媳婦修理你,他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騎什麼樣,他照那個樣修理你,你不修理你都不平等,胡說嘛。但人們在現實的環境中,在利益的驅使下,這東西可以成為法律,可以公證,這是人整體敗落走向下賤的原因。

女巫進入白宮做「法事」 控制拜登

我跟你講現在就是陰陽反背,有些女士朋友說濤哥就是重男輕女。沒那回事,她現在就是女人當道,那你還不興說。女人當道你還不興說,男的沒有爺們樣,不就這事嗎對不對,男的跟雞賊似的,可不女人就當道了。蘇珊萊斯,拜登的首席幕僚,你可以叫她首席幕僚,你可以叫她首席顧問。蘇珊萊斯就這個女士,她的祖先是黑人是非洲,然後呢後來又跟牙買加人,就是拉美地區的牙買加人,大概是她的父輩,等到她這一輩。所以你已經很難說她是黑人 ,是這個是那個,但她自己講是黑人。

這個女人很厲害,在奧巴馬期間她曾經作為奧巴馬,到聯合國的大使,也曾經做過奧巴馬期間的這個,叫做國內事務的叫國內安全顧問。同時她是整個民主黨當中的,高級的幕僚內參,就是民主黨整體的高級幕僚內參。那現在呢她被拜登請來到白宮,主持白宮,它叫白宮的西翼辦公室的所有內容,由她一手統管,首席幕僚,所有美國國內事務都要經過她的同意。

在她的推特帳號上貼了這麼張照片,這是什麼東西?巫術,女巫的巫術,中間點火燒的。如果你按照直接去翻譯的話,叫燃燒聖人,如果硬翻的話;如果你不去硬翻譯的話,你就說它叫焚燒典禮。燒那個東西呢是一種類似香草的東西,我們就這麼樸素的解釋啦,它裡面有很多講法。這種香料可以給人帶來智慧,可以讓人接觸神明,可以清除負能量,給你帶來正能量,給你讓全身充滿了精神,充滿了力量,充滿了不可戰勝的一種幻覺。幻覺是我說的,你要去查就這個,這是真正的巫女、女巫。貝殼,那貝殼代表的是大海,用貝殼,這是扇貝的貝殼,用貝殼統整顏色,代表著大海,代表著擁有這地球的一切。所有人都知道這東西叫巫術,最低級的,連鬼都不如的。請那東西來,要把白宮進行淨化,邪了門了這全是反的。

1031日晚上1129分,對不起,晚上1159分,全世界6千多個女巫,透過這個Facebook,集體唸咒語,要把川普咒死,唸3天。當時一直12日,它那個原篇都有啊,1 2 3日投票。到現在我們看到人家成功了,人家成功了,女巫成功了,那川普離開白宮了。這是當時女巫在101日,川普得病的時候,女巫們在facebook上說,她們讓他得的病。後來在1020幾日的時候,她們要一起有她們的,那不能叫法事,其實我覺得就是這些咒語,下咒。相當邪惡的,相當低俗,相當骯髒的,那當時說要讓川普摔死,1024日大概,摔跟頭。沒摔,沒摔了,沒摔了人家再接再厲,1031日萬聖節那天。

所以1031日萬聖節那天,晚上1059分,調動了在他們能夠知道的所有的這些鬼,萬聖節就是鬼節,113日出了這個事。結果這個女人跑到白宮幹這個,這啥意思?今天的白宮 ,今天的白宮,是人你就離它遠點,可千萬別湊近了,一般的人你惹不起他。下面這個羽毛,它有個特別的名字,叫什麼瘦白鳥, 什麼翎毛,這是特別的名字,它代表著天空。所以這個組合裡面,有天、有海洋 、有土地,大地在燃燒就是火。

這個叫萊斯的,她把紐約時報嚇著了,紐約時報就登了篇文章,在星期六的夜裡,應該是找到了萊斯。萊斯的說法說我們要用這種,她眼睛裡叫聖靈的東西,要把白宮進行淨化、清洗,她真就這麼說的。那我想跟大家,當我昨天看到這個,完了,完了。其實從某種程度上能夠理解,為什麼川普後來失敗了,我們看起來失敗,經歷了走到這一步。說為什麼神不出手?祈禱神都不出手?要向更多的人展現他們惡的一面,今天掌控白宮的人不是人。

這是原來川普的新聞發言人對吧,白宮的,那她現在回到了福克斯,她原來就是福克斯的做新聞主持的,所以她回到了福克斯。在有關拜登40多天,不召開新聞記者會的時候,那她作為一個這樣的一個角色,這樣的一個位置,她有絕對的發言權。所以她的意思就是,今天的拜登被綁架了,今天的拜登是傀儡,他身後的人,拜登身後的人,不讓拜登露面,把拜登綁架了,那拜登沒有能力去面對這一切。那如果是這樣的話,拜登將如何化解這個尷尬的場面?不知道。班農的話,我們要準備拜登的權力,將移交給另外一個女人哈里斯,一定是在可以預見的,隨時發生的時間段裡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