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Ralph Norman:贊大紀元 挺言論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9日訊】美國共和黨衆議員拉爾夫·諾曼,近日在受訪時表示,大型科技公司和主流媒體,不斷打壓言論自由,是社會主義行爲,需要制止。他還感謝大紀元媒體堅持報導真相,為美國帶來巨大影響。

共和黨衆議員拉爾夫·諾曼說,如果不阻止左翼思潮氾濫,其激進主張將席捲美國整個教育系統

美國共和黨衆議員拉爾夫·諾曼:「如果我們允許左翼繼續激進議程,就相當於我們將允許從基礎教育到大學,教授這些(激進議程)。」

對於大科技公司打壓言論自由,諾曼認爲應該免除科技公司的保護傘——「230條款」,使其承擔責任。

美國共和黨衆議員拉爾夫·諾曼:「看看大衆媒體在做什麼,看看大科技公司在做什麼。他們具有壟斷地位,他們受230條款的保護。我們必須以某種方式讓他們承擔責任,他們不應該擁有免責保護。」

諾曼指出打壓言論自由是社會主義的做法。而針對社會主義政府搞得「平均主義」那一套,他表示政府應該提供平等機遇,而不是平等結果。

美國共和黨衆議員拉爾夫·諾曼:「我們將失去共和國,我強烈感到我們必須奪回發聲,這不單單因爲有文章關於我們,或者大科技公司審查我們。我們必須指出這是什麼,這就是社會主義。社會主義就是政府經營醫療保健,政府經營企業。政府應當爲我們工作,而不是反過來。政府的存在是爲了提供平等機會,但不是平等的結果。這就是今天(媒體)敘事中所缺少的。」

諾曼認爲,美國言論自由面臨十分緊迫的危機。

美國共和黨衆議員拉爾夫·諾曼:「大科技公司和媒體想要告訴我們,我們該相信什麼。但是沒有獲得全部事實是多麼危險,沒有獲得全部事實是多麼危險。這就是你在共產國家看到的,就像中國。」

諾曼表示,大紀元給美國帶來巨大的正面影響,越來越多的人訂閱大紀元。

美國共和黨衆議員拉爾夫·諾曼:「越來越多的人在閱讀大紀元,比你們想到得還多。你們告訴他們事實,這對於現在的報紙很罕見。我無法告訴你,你們帶來的正面影響有多大,因爲你們還在不斷壯大。」

諾曼十分感謝大紀元報導事實真相,給保守人士重新發聲的機會。

美國共和黨衆議員拉爾夫·諾曼:「我十分感激(大紀元)所做的,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大紀元報導真相,並讓(讀者)自己做決定。讓我們能夠重新發聲非常重要,承擔負面宣傳和文章的後果非常重要,因爲這就是建國先賢們會做的,這就是他們會做的事情。」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