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館】火星人存在的證據?「他們」1千年前已來到地球!NASA又說謊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最近美國NASA火星探測器「毅力號」成功登陸火星,再次引起了人們對火星的重視。NASA還發布了「毅力號」傳回來的新照片,包括毅力號順著電纜緩緩降落火星表面的畫面。與此同時,中國和阿聯酋的火星探測器早在去年也已經發射,預計今年就會登陸火星。那到底火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能讓人們一直想首選這顆行星呢?這裡面究竟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呢?

提到火星,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到底有沒有火星人?火星文明存不存在?俄羅斯就有個男孩,名叫波利斯卡,他自稱他前世是火星人。而這世轉生來地球。他因為對地球接下來幾年的變化做出了預言而爆紅。根據火星男孩波利斯卡的說法,以前的火星有人居住,在一場毀滅性災難之後,火星大氣層消失殆盡,火星居民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裡直到今天。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