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 至少708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今年二月份,正值中國新年,在這過大年期間,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安警察至少綁架、騷擾708名法輪功學員,125人被非法抄家,12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22人被送黑監獄洗腦班,8名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中含冤離世,幾十人被非法批捕。

據明慧網報導,中共的各種迫害分布於中國大陸的2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34個城市。其中,黑龍江省「六一零」密令各下屬,二零二一年過年前,以「清零」為藉口,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安徽省阜陽市「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獎勵三萬元錢。參加洗腦班迫害法輪功的人員,每人漲800元工資。更甚者,中共迫害老年法輪功學員,二月份,有81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年齡最長者86歲,80~90歲20人,70~80歲44人,60~70歲17人。另外,警察惡人抄家搶劫、社保局扣發老年法輪功學員養老金,人民幣558448.4多元,美金20000多元。有17名法輪功學員被扣發工資、養老金。

2021年2月中國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人次統計(明慧網)

一、二月份268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月份,268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最嚴重地區:河北32人,山東27人,湖北、江西各24人,吉林、遼寧19人,寧夏15人,河南和黑龍江各13人,北京10人。迫害最嚴重的城市:南昌20人,武漢13人,鄭州8人,邯鄲、吉林、銀川、濰坊各7人,大慶、長沙、中衛市各6人。

1、大年三十 山西省太原市法輪功學員張秀英被綁架

山西省太原市法輪功學員張秀英,二月十一日大年三十下午,因講真相,被太原市萬柏林區小井峪派出所綁架,晚上被非法抄家,電腦,書籍等被搶走。詳細情況待查。

2、大年三十 浙江省東陽市法輪功新學員姚皓被非法抓捕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浙江省東陽市南市派出所警察非法從家裏抓捕了東陽市法輪功新學員姚皓,次日姚皓被關進東陽市看守所,理由是姚皓於一月二十日發放真相資料被人舉報,公安機關根據天眼監控鎖定姚皓實施非法抓捕。

姚皓是剛得法的新學員,新婚三個多月,是東陽人民醫院麻醉科醫生。二月十一日除夕,檢察機關非法批捕了姚皓,具體情況待查。

3、大年初一 江西省南昌市一老年女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搜身、威脅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上午八點半左右,南昌市一位老年女法輪功學員路過南昌市八一廣場時,遭一群警察圍堵。當時警察反覆追問該老年人是否是法輪功學員?當得到肯定的回答後,就毫無理由強行將她拖拽到八一廣場的公共廁所裏,強行扒掉衣服、鞋子搜身,還威脅要抄家。這種光天化日之下,強盜般的暴力侮辱行為,是嚴重侵犯公民人身自由的違法行為。

4、大年期間 陝西省神木市多位精英人士被綁架

剛過二零二一年大年,神木市國保使用暴力手段,綁架五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是陳廣昌、李凡麗、高效科、李旭鵬和武小軍,他們都是學有所成或勤勉創業的社會精英人士。

◎陳廣昌,50歲左右,山東人,中國人民大學法律學院法律碩士畢業,資深律師。二零二零年,陳廣昌隨妻子李凡麗回到神木老家過年,因疫情而滯留,在神木市創立了法務公司。陳廣昌為人平和、善良、正直。陳廣昌的妻子李凡麗,44歲左右,神木縣沙峁鄉石角塔村人。一九九五年以全縣第一名考上中國人民大學環境經濟專業。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五日,正月初四,法輪功學員李凡麗、陳廣昌夫婦在陝西神木的家被神木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強行破門而入,抄走了電腦和打印機、法輪功書籍等物品。神木市公安局發布了對陳廣昌、李凡麗的通緝令。

二月十八日早晨,陳廣昌、李凡麗夫妻剛出門,就被蹲坑的國保便衣警察綁架、塞到車裏,劫持到人民路派出所,經過核酸檢測、體檢、審訊,最後對陳廣昌刑事拘留,送到看守所。李凡麗查出有嚴重疾病,被拒收,監視居住6個月。

陳廣昌原是山東譽實律師事務所執業律師,居住在山東濟南,有十年的律師執業經歷,因為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中共邪黨的迫害,失去了工作。

◎李旭鵬,46歲左右,神木縣沙峁鄉石角塔村人。一九九三年,考上中國人民大學社會學系,父母都是教師。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三日,正月初二,法輪功學員李旭鵬隨妻子在陝西省綏德縣過年,在綏德縣遭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綏德縣看守所。警察非法搜查了李旭鵬夫妻在綏德縣的家。李旭鵬現被非法關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高效科,50歲左右,榆林市佳縣人,白手起家,自己開辦、經營一個農貿市場。

法輪功學員高效科也是在過年期間被綁架,目前,被非法關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武小軍,40歲左右,神木北站職工,神木縣沙峁鄉武家溝人。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四日,正月初三,陝西神木法輪功學員武小軍在自己家中被神木市國保警察綁架,並從家中搜走了電腦、打印機等物品。

5、正月初四 河北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杜彥尊、高曉傑被非法拘留十天

二月十五日正月初四下午,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杜彥尊、高曉傑講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石家莊新華分局和平西路派出所綁架。當晚,派出所未出具任何手續對他們非法抄了家。二月十六日,對二人做了核酸檢測。二月十八日上午,杜彥尊、高曉傑被送石家莊市拘留所,對二人非法行政拘留十天。

6、上海市普陀區法輪功學員楊曼曄被非法刑事拘留

楊曼曄(明慧網)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早上七點半,上海市普陀區法輪功學員楊曼曄被靜安分局警察綁架,二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刑事拘留。目前被非法關押在上海市靜安區看守所。

楊曼曄女士出生於一九六七年,大學本科畢業,家住普陀區雙山路。楊曼曄女士曾多次被綁架、勞教、判刑、關洗腦班迫害。

楊曼曄曾被非法關押在上海松江女子監獄,遭受長時間關禁閉、上反銬、甚至有次獄警用三、四根電警棍電擊她臉部,臉部被電焦,獄警還多次暗示同室犯人辱罵、毆打她。因長期遭受折磨,致使楊曼曄體力不支,走路時摔倒,導致膝蓋成粉碎性骨折,但仍被監獄非法加刑九個月。

7、蘭州市謝小平被迫流離失所 妻子被當人質迫害

謝小平,男,蘭州市安寧區紅藝村人,二零二零年八月份被安寧區政法委書記劉繼英指使村委會派柴世龍、朱學廷(音)騷擾,要求寫放棄修煉的四書(保證、悔過、聲明、揭批),威脅不轉化就坐牢。謝小平不願讓村幹部承受因犯下迫害的罪遭受報應的痛苦,於二零二零年九月份離開溫馨的家出走,寒冬臘月至今流離在外,不知去向,莊稼無人操持。

謝小平妻子受到中共不法人員恐嚇,被作為人質天天綁架到安寧堡街道會議大廳看誹謗大法的視頻,連續七八天,並告知說出謝小平在哪就放了她。謝小平妻子和兒子被跟蹤監視著開車去娘家及親友處尋找謝小平。

中共不法人員還撬鎖翻牆進入謝小平家的院子,把3條家犬牽走,連拴家犬的橛子都拔走了,還說要拆掉他們家避風的3間小屋,與土匪惡霸無異。

8、屢遭迫害湖南湘潭莫利瓊被刑事拘留

湖南省湘潭市法輪功學員莫利瓊已經於二月十六日被湘潭縣公安局刑事拘留,面臨被非法逮捕、起訴和判刑。

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晚,莫利瓊來到楊家橋峽山口湘水源,為百姓免費分發真相資料,被蹲坑惡人綁架到湘潭縣易俗河吳家巷拘留所。莫利瓊現被劫持到馬家河看守所。

莫利瓊,女,51歲,會計師,曾任北京大北農集團衡陽分公司財務總監,家住湖南湘潭縣。

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莫利瓊多次被綁架、非法關押,曾被非法判刑九年。

◎二零零零年底,莫利瓊再次進京講真相,被天安門警察帶至北京海澱區派出所,遭到在零下十四度的室外脫衣服冷凍並被不斷澆冷水四小時及警棍毒打的酷刑。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日,莫利瓊被湘潭縣公安局非法拘捕,身上現金與存摺等物品三千多元被搶。在市六一零辦公室非法審訊中,遭到「蘇秦背劍」、拳腳踢打的酷刑。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九日,莫利瓊被湘潭市岳塘區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長沙市女子監獄關押期間,被強制參加洗腦班,連續三個月,每天超過二十小時,強迫看污衊大法的視頻,遭受「蘇秦背劍」、罰站罰蹲數十天、剝奪睡眠、連續坐手掌大獨腳椅三天、關禁閉等酷刑,遭受不許與家人正常會見、二十四小時被嚴管、長時間強迫奴役勞動等刑罰。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莫利瓊回到家中。離家時不到一歲的小孩已不認識他的媽媽。

莫利瓊回家後,一天二十四小時,遭到當地派出所的嚴密監控,家人也不斷受到騷擾。莫利瓊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不斷失業,不斷找工作,生活極不穩定。

如今,善良的莫利瓊女士為了百姓明白法輪大法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慈悲的免費發放真相資料,再被中共劫持關押。

9、原國防科大博士生李志剛被非法批捕

李志剛(明慧網)

原國防科大博士生李志剛等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半夜在家被警察非法入室再次綁架,一直杳無音信。直到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之後,李志剛的母親才接到通知,說李志剛被轉到長沙市看守所,並被所謂的「逮捕」。

李志剛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逾二十一年的迫害中,曾經被非法抓捕過四次。一次是因為參加法輪功學員之間的心得交流,而被非法勞教一年半;一次是參與製作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光盤,被非法判刑五年;一次,因為被懷疑發放了被人們公認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晚會光盤,被非法勞教兩年;一次,則是被無辜綁架到所謂的洗腦班,被強制洗腦迫害。

在黑窩裏,李志剛經歷過許許多多……他遭受過酷刑、毆打、被長期剝奪睡眠、關小號忍飢挨餓、被關進窄小的鐵籠子……種種經歷,不堪回首。

10、廣東東莞市警察撬門綁架李豔霞並抄家搶劫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中午,東莞市十來個警察和特警,撬壞門鎖,非法闖入法輪功學員李豔霞家,抄家搶劫,並將李豔霞從家中綁架。

家中保險櫃被暴力撬開,零件散落一地;李豔霞個人的美金兩萬多元、人民幣五千多元、筆記本電腦、手機、房門鑰匙、私家車鑰匙等物品都被搶走,家中一片狼藉。

二月九日,家屬從外地趕回來,發現家門被貼上封條「東莞市公安局塘廈分局 派出所 封條 撕毀無效」,蓋章是「田心派出所」。

二月九日晚上七點,田心派出所陳警察接待家屬,並給家屬所謂的拘留通知書。拘留書顯示李豔霞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十二時被東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羈押地:東莞市第二看守所。

李豔霞是黑龍江齊齊哈爾人,長期在南方工作,後定居廣東省東莞市。她在深圳市從事財務工作,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處處為公司著想,深得老闆的信任,在工作上得到同事的認可。

修煉法輪大法後,李豔霞人也變得隨和、體貼,對人笑臉相迎,親屬有困難需要幫助的,她都慷慨解囊,幫助別人。

就是這樣一個安分守己的婦女,本應得到社會的尊重和法律的保護,卻受到警察黑社會般的對待。

二、二月份440名被騷擾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月份中共騷擾法輪功學員440人。騷擾最嚴重地區是,黑龍江99人,山東49人,河北43人,湖北41人,北京36人,四川29人,寧夏20人。騷擾最嚴重城市是,大慶78人,泰安28人,咸寧21人,赤峰19人,保定16人。

1、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政法委妄圖綁架法輪功學員劉奇旭

深圳市福田區法輪功學員劉奇旭(今年83歲),在年前被深圳市鹽田區檢察院叫去簽一個《認罪認罰從寬告知書》,劉奇旭在上面寫了「法輪功學員無罪」。

大年初一,深圳市桂園派出所警察通知劉奇旭,在二月十七日去做核酸檢查及檢查身體,企圖綁架法輪功學員劉奇旭。

2、曝光安徽省阜陽市騷擾行動的邪惡手段

安徽省阜陽市騷擾行動主要是穎州區公安分局、政法委搞得最兇。有的是分局副局長、政法委、610人員親自參加,分局副局長隨身帶著筆、紙、印泥盒,到學員家逼學員在「三書」上簽字和摁手印,如不同意,副局長當時就簽字送洗腦班或拘留所。

穎州區政法委書記董濮玉是從下邊鎮上調到穎州區政法委才兩年左右,為了表現自己,在迫害法輪功上下了功夫,很邪惡。據聽說;「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獎勵三萬元錢,參加洗腦班工作的人員,每人漲800元工資。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月份中共將22名法輪功學員送入洗腦班迫害。其中吉林省10人,福建省、湖北各4人,江西3人,河北1人。

1、長春市邪惡的洗腦班 繼續「清零」迫害

二零二一年,吉林省長春市在省政法委牽頭下,繼續秘密進行所謂「清零」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通過「大數據」將一九九九年前後煉過法輪功的所有被收集信息的人員全部列入「黑名單」,由街道派出所、社區、綜治辦等人上門騷擾,並搜查房間。他們以不簽影響或失去工作、親屬、孩子前途受影響、被關押判刑等相要挾,逼迫在他們寫好的三書上「簽字」,簽完再經過所謂「專家」認證後,達到逼迫人放棄信仰的邪惡目的。

目前已查明,二道區洗腦班地址在萬通花園小區院內的「萬通社區」四樓的一個會議室內,所謂「專家鑑定會」現場,就在洗腦班對面的會議室內。

四、二月份,警察勒索美金20000多元,人民幣558448.4多元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月份中共警察惡人抄家搶劫、扣發老年法輪功學員養老金:美金20000多元,人民幣558448.4多元。有17名法輪功學員被扣發工資、養老金。

1、江蘇三位耄耋老人被非法扣減養老金數十萬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報導,蘇州崑山市三位老年法輪功學員王以慶(76歲)、王志芳(74歲)、黃凡(84歲),被社保中心非法扣減養老金:王以慶共被扣發118484.8元,王志芳共被扣發112751.6元,黃凡被扣減272412元。

黃凡老人84歲,中共人員聲稱:百年後還不清,扣喪葬費;再還不清,要求子女還。

黃凡老人曾被非法判三年,緩刑三年零六個月。王以慶、王志芳曾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一個月。

三位都是孤單老人,除了養老金沒有經濟來源,被扣養老金,每月都損失700~800左右。

2、南昌79歲老人存款被扣除、退休工資被扣押

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江西省南昌市的79歲的法輪功學員王鳳英,前往農商銀行兌取一張定期存款單時,發現存款金額減少了五千元。王鳳英當即詢問銀行的工作人員,得到的答覆是:南昌市東湖區法院在二零二零年八月從王鳳英的存款賬戶上扣除了五千元。而老人的退休工資被社保局非法扣押。

到目前為止,王鳳英老人沒有收到南昌市東湖區法院任何口頭或書面的通知或說明,也不明瞭是因何緣故被非法扣除這五千元的存款金額。

王鳳英,女,現年79歲,江西省南昌市果品食雜公司(現已劃歸贛江賓館)退休職工。

二零一七年六月,王鳳英懸掛法輪功真相條幅被綁架,當時75歲的她被枉判三年刑期。在江西省女子監獄,王鳳英老人受盡凌辱、折磨,遭受了多種酷刑:被恫嚇,被拉、拖、推,罰站的痛苦使她倒在地上;被拳擊頭部致嚴重腫脹;被強穿束縛衣,懸空吊掛,痛苦的大汗淋漓,全身濕透;被搬、拽、倒拖,五馬分屍,全身無力,無法呼吸;被強制服用不明藥物,飲水及飯菜中被拌不明藥水。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二日,王鳳英老人結束三年的冤獄迫害回到家中,精神和肉體上都飽受了巨大的創傷,而家中年近九旬的老伴也已在她被迫害中憂鬱去世。

出獄後至今,王鳳英的退休工資被南昌市社保局扣押,老人只能艱難度日,如今又雪上加霜,無辜被南昌市東湖區法院非法扣除五千元存款金額。

關於王鳳英老人遭受的迫害,請見明慧網文章《吊銬、束縛衣、藥物迫害…… 古稀老人冤獄三年》等。

五、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二月,有81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其中,80~90歲20人,70~80歲44人,60~70歲17人。

1、湖北武漢市武昌區中北路社區人員騷擾法輪功學員莫景英

武漢市法輪功學員莫景英,今年74歲,多次被中北路社區和當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騷擾。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上午九點多鐘,一行三人,一個610人員,一個是社區周姓主任,還有一個年輕女子,可能是社區新來的工作人員,又到她家來騷擾她。他們要她簽字不再煉法輪功。莫景英義正詞嚴地說:我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做天下最好的事,行的正,做的穩,我給你簽甚麼字!我一切只聽大法師父的安排,決不會給你們簽甚麼字的。

他們轉頭又要莫景英的老伴給代簽,她老伴大聲地說:你們迫害法輪功是在犯罪,你們怕遭報應,還要我來代替,沒門!快走吧,我要做飯了,十一點多鐘了,快走!快走!快走!這三個人就走了。

2、曾陷冤獄六年 四川達州市74歲老太又被非法關押

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上午,達州市74歲法輪功學員柳明英老太,被達州市開江縣公安局國保副大隊長李翔和一女警從家中綁架;當天下午,家人得到通知:柳明英已被非法逮捕。

柳明英老太,達州市開江縣人,按法輪大法真、善、忍標準修心向善。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柳明英老人被中共邪黨綁架、非法關押,曾被非法判刑六年。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教導人們遵循真、善、忍特性,做一個好人和更好的人,對祛病健身有奇效,流傳全世界。

按照中國憲法規定,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擁有法輪功書籍和宣傳資料是合法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僅會受到善惡有報天理的懲罰,禍及自己和家人,而且公務員的終身責任制,所有參與者將來免不了受到人間法律的懲處。同時,迫害好人,敗壞社會道德,對子孫後代貽害無窮。

結語:迫害與惡報

中共自迫害法輪功以來,每年都發布警察所謂因公「犧牲」、「負傷或致殘」的信息,近期公安部公布:「2020年全國公安機關共有315個警察、165名輔警死亡,4941個警察、3886名輔警負傷。近10年,共有3773個警察死亡,5萬餘個警察負傷。」

據明慧網報導,現在民間很多的人發現,許多警察的死亡與迫害法輪功有關。中共為了綁架警察迫害法輪功,掩蓋惡報的下場,特意把他們包裝成所謂的「英雄」人物。中共的政法委、公安部、宣傳部大張旗鼓的造勢,用他們精心編排的淚點「事蹟」,給百姓洗腦欺騙,迷惑警察和他們的親屬繼續為中共賣命當「替死鬼」。更為怪異的是,警察死亡者的葬禮規模有的超過「正國級」的葬禮,參加告別的警察幾百人甚至上千人。當網民爆料是報應時,遭各地警察以「辱警」名義被綁架拘留。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過年期間708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