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45屆總統唐納德·川普 在CPAC演講節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當我六週前離任時,我們建成了美國歷史上最安全的邊界。我們建造了近500英里長的邊境牆, 這極大地幫助了我們。因為一旦墻建起來了,他們曾經說,哦,它有用嗎?好吧,你知道我總是說,牆和輪子, 這兩樣東西永遠不會改變。牆建得很好,令人難以置信地好,只有一小部分還沒完成。他們不想完成它。他們不想完成一些小部分和某些小區域,他們不想建成它,但是這產生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影響。

民主黨人的首要任務是確保邊境牆永遠建不成,永遠建不了,永遠得不到資金, 我們所做的事情令人稱奇,我們獲得了資金,我們終結了抓抓放放, 終結了庇護欺詐,並使非法越境的人數達到了歷史最低點。當非法移民跨越我們的邊界時,他們會被迅速地抓起來,拘留,然後送回國。而這些都是刁民。我想告訴你們,一些刁民正在進入我們的國家。新政府只花了幾週時間就把這個前所未有的成就變成了一場自己傷害自己的人道主義和國家安全災難。

説到讓美國的孩子們重返學校這個緊要問題,他們必須回去,現在就回去,現在馬上回去。瘋狂的,可怕的,可怕的區別對待。現任政府正在誇耀他們為邊境上的移民兒童提供了課堂教育,與此同時,數以百萬計的美國兒童的未來,卻被喬-拜登反科學的關閉學校政策所摧毀。

我作為總統最自豪的成就之一,就是讓美國能源獨立,美國成為了第一能源超級大國。

第一,排名第一,比沙特大,比俄羅斯大很多,他們跟我們比那是望塵莫及,差遠了。但如果讓民主黨用他們的方式運作,我們將從能源主導地位走向能源災難。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你必須得看看發生了什麼。一切都被關閉了。這是一場災難,我們去年夏天看到的,也時常發生的,加州的大停電,還有我們正在見證的這場德州風車災難,偉大的德克薩斯啊,我們愛德州,看到這些真令人難過,這還只是個開始。

風力發電能有多糟糕呢?我一直都在說這個事, CPAC, 我們去看CPAC吧,我們想看看總統,好吧,愛麗絲,風不吹了,我想我們可能沒電了(看不成了)。我們會開開這樣的玩笑。但我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它是如此昂貴的能源形式。它對環境很不好。它殺死了鳥類。它破壞了景觀。而且記住,這些帶有風扇的結構性柱子,它們會磨損,當它們遍布全國時,你會看到它們,沒人會把它們拿下來。它們在腐爛生鏽。這怎麽會對我們國家的環保有好處呢?

今天站在你們面前,我堅信,對我們的運動,對我們的黨,對我們的國家來講,我們最光明的日子就在前方。我們將共同努力,讓美國變得更自豪,更自由,更強大,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更加偉大。感謝CPAC,上帝保佑你們。上帝保佑美國 ,謝謝大家。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