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李克強兩會脫貧言論 再與習近平相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8日訊】李克強兩會脫貧言論 再與習近平相左?
中共總理李克強經常發出與總書記習近平不一致的言論,今年中共兩會召開前,外界就在關注,習李是否又會不同調。

果然,3月5號,李克強在做政府工作報告時,又發出了被認爲是暗批習近平的言論。

當天中共喉舌央視的直播畫面中,李克強在談到有關農村脫貧問題時說,要「分層分類加強對農村低收入人口常態化幫扶,『確保不發生規模性脫貧』。」這與外界一直批評的習近平大搞「運動式脫貧」一致。

不過,事後中共官媒的文字報導,都把李克強的這句話改成了「確保不發生規模性返貧」,但是央視視頻文件仍然沒有改。

過年期間 708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中共在中國新年期間,仍然沒有放鬆對法輪功的迫害,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今年2月份,中共至少綁架和騷擾了708名法輪功學員,其中,125人被非法抄家,120人被非法判刑,22人被關進黑監獄洗腦班,8人在被迫害中含冤離世。

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還有衆多高齡老人,其中,80∼90歲的有20人,70∼80歲的44人。

同時,中共警察還搶劫了法輪功學員的大量現金,其中人民幣55萬8千多元,美金2萬多元。

另外,2016年被判刑7年的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已經在天津濱海監獄被迫害得器官衰竭。據獄友透露,他已經被送往監獄醫院。由於監獄禁止家屬探視,也不允許周向陽與家屬通話和通信,他的具體情況外界不得而知。

周向陽的母親擔憂兒子的安危,3月6號在網上發表公開信,呼籲正義人士關注周向陽處境,並伸出援助之手,救周向陽回家。

中共黑客大舉入侵 攻擊美國逾3萬組織
知名計算機安全專家佈雷恩.克雷布斯(Brian Krebs),3月5號在其網站上發文說,中共黑客利用新發現的微軟Exchange軟件的缺陷,在最近幾天,至少攻擊了美國的3萬個組織,其中包括大量小企業、城鎮、城市和地方政府。

據稱,這是一起具有異常侵略性的中共網絡間諜組織的黑客攻擊。

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表示,擔心會有「大量受害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