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光頭最輕鬆?吳鳳自揭日常保養背後辛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7日訊】知名網紅藝人吳鳳近來帶著全家在台灣環島旅行,從出道以來光頭造型一直是他給人的既定印象,不過近日他在網上分享要經年維持這樣的造型其實不易,也透露其背後不為人知的辛苦。

吳鳳晒出一張剛理好的光頭照,發文寫道:「我知道很多人喜歡我的光頭,但是你們不知道保養光頭實在是太辛苦了!尤其是剃頭髮的時候有時候會受傷或者過敏等等。」

他透露自己一週就得剃頭髮跟鬍子,「沒辦法天天弄,這真的受不了!」原來他剃了這麼多年,但有時候還是會刮傷頭皮或過敏,常讓太太看到之後嚇一大跳,當下只好先讓頭皮休息、噴點玫瑰水,這才使得發紅的皮膚恢復正常。

吳鳳也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如果有人想要剃光頭的話請不要太急,一定要慢慢的剃,而且先要清楚頭型夠不夠圓,如果一切都OK那就可以試試看。」

他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養頭皮,尤其夏天不能過度曝曬太陽,冬天記得帶毛帽,並說:「沒想過光頭背後有這麼辛苦的故事吧?」

該文發出後,不少網友都表示驚訝,紛紛留言說「原來這麼辛苦!我只想著光頭洗頭很快、不用吹頭而已~」、「我也以為光頭最好打理了」;也引來光頭網友的共鳴,大呼「超懂」,但也有網友好奇想知道「吳鳳有頭髮會是什麼樣子?」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