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兩會習李又不同調/習反美言論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3.07】中共稱5千名兩會代表打疫苗 民眾不信

美媒盤點拒當「舉手機器」的中共代表
2021年中共兩會召開,因人稱「舉手機器」的申紀蘭已經過世了,兩會缺少了一個「舉手機器」以及被人們吐槽的對象。在中共高壓下,拒絕扮演「舉手機器」的政協委員或人大代表已實屬罕見,但近日有外媒盤點這些罕見的「少數派」。

地心人真實存在? 科學家證實地下有「第五層」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ANU)最新研究證實,地球存在第5層「最內層核心」(innermost inner core)。科學家興奮地說,這一發現意味著人們必須要重新編寫教科書了。科學家對地心的探索,也引起人們對於地心人的聯想,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地心人不僅存在,而且其智商要遠高於人類。

縣委書記說漏嘴 習近平反美言論曝光
美國拜登政府上台後,美中關係的走向備受關注。日前,拜登首次發表對華政策講話,稱中共是最嚴峻的競爭者,將在符合美國利益時與北京合作。一名青海縣官則透露,習近平把美國視為對中共最大的威脅。

中共兩會 李克強和習近平又不同調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李克強5日在政府工作報告中,談到有關農村脫貧問題,再次出現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不一致的言論,引發輿論關注。

緬甸民眾抗暴出奇招 滿街掛女裙詛咒軍警
緬甸軍方對抗議民眾開槍血腥鎮壓,已造成至少50多人死亡。為抵抗軍政府的暴力,緬甸民眾在街道上掛出一排排的女性筒裙「籠基」,詛咒軍警。根據緬甸的傳統信仰,如果男子從裙子下鑽過去,就會招來厄運。

曾說中國充滿謊言 黨媒熱捧的導演趙婷一夜遭封殺
剛獲美國金球獎最佳導演的趙婷,很快被中共喉舌宣傳成「中國的驕傲」。但因為她的國籍問題以及多年前一段「中國遍地謊言」的言論,趙婷和她的電影一夜之間又被大陸封殺,她也淪為五毛和小粉紅口中的「辱華分子」。

遭中共通緝 中國青年擬焚燒黨旗環球抗議
中國19歲旅歐青年王靖渝,只因質疑中印衝突中的中方死傷人數,就遭中共通緝並株連父母。王靖渝目前打算展開環球抗議,第一步就是在日內瓦的聯合國總部焚燒中共黨旗。

重返印太對抗中共 英相將發布冷戰後最重量級報告
英國首相即將於3月16日發布「自冷戰之後的最重量級報告」,說明政府在後脫歐時代的國策方針,並提及英國將重返印太地區,建立民主聯盟來應對中共威脅。

中共禁台灣鳳梨 中國產地價格翻番
中共宣布3月1日起禁止進口台灣鳳梨(大陸稱菠蘿)。3月4日,中共央視報導,廣東省徐聞縣菠蘿產地價格暴漲。

新民調:57%美國人認為拜登帶領美國走上錯誤道路
本週,美國兩大民調機構相繼發布新報告,顯示在美國總統拜登上台一個半月之後,美國民眾對拜登的反對率飆升12個百分點;更有57%的民眾認為,拜登正帶領美國走在錯誤的道路上。

可能享受豁免 拜登商務部長持騰訊和中國銀行股份
目前,美國商務部正在審查對中共科技巨頭騰訊控股(Tencent Holdings Ltd.)的禁令。而據一份財務文件披露,剛剛宣誓就職的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和她的丈夫持有騰訊控股的股份。

【時事小品】囂張的自首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香港已死

【重播】大規模疫苗接種研究出爐 有助終結疫情?

【熱點互動】勇揭中共黑幕 19歲少年遭跨國文字獄

【探索與洞見】9大預言找到東方聖人

【財商天下】外星經濟產物?比特幣身世之謎

【橫河觀點】佛州德州拒網絡審查 波蘭也受夠了

【拍案驚奇】患難中結婚 婚後被捕 岑敖暉妻發心酸照片

【唐靖遠•傳奇匯】秦始皇見過外星人?大秦神秘青銅文明 超越現代的高科技從何而來?

【今日點擊】拜登已成傀儡?上任45天都沒主持新聞會

【今日點擊】中國青年被通輯怒了 擬燒中共黨旗抗議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兩會再現罕見一幕/兩會報告「打架」
相關鏈接:中共人大會議開幕式 董建華突跌倒
相關鏈接:兩會敏感期 習重提接班人/高層搶錢激戰?
相關鏈接:疫情為何源於武漢?/兩會前李克強發重要預警
相關鏈接:余茂春:習「理論中毒」/7.8億人染疫?
相關鏈接:習批中國維權律師 強硬講話首度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